選單 首頁 搜尋

伊能靜19歲兒穿薄紗 感性告白:一輩子愛妳

2021/05/10 16: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伊能靜19歲兒穿薄紗 感性告白:一輩子愛妳

「小哈利」庾翰睿是伊能靜及哈林的兒子,小哈利目前在美國留學,即使和媽媽相隔兩地,但他不忘在母親節當天PO文,向媽媽表達感謝,並公開小時候與媽媽的合照。另外他也在母親節前夕,分享多張性感的女裝照,引起外界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小哈利在母親節當天,發布IG限時動態向媽媽告白,也公開母子倆以前的合照。照片中伊能靜穿著粉色冬季大衣,頭上戴著珍珠髮箍,小哈利則是穿著白色牛角扣外套。只見伊能靜輕摸兒子的頭,小哈利出神的望向遠方似乎在發呆,呆萌的模樣相當可愛。他也在動態寫下「happy mama's day!愛你,想用一輩子的時間愛你」,感性的對媽媽告白。

 

▼小哈利在母親節當天分享小時候和伊能靜的合照。(圖/翻攝自小哈利IG)

此外,小哈利也在母親節前夕,分享一張性感的女裝照。只見他在臉上畫上撫媚的歐美妝容,頭上戴上黑色長假髮,白色的透膚上衣透出健康膚色,並在鏡子前自信擺出性感Pose,此動態一出立刻引起外界熱議。其實小哈利並非第一次公開分享女裝照,當時就在網路上掀起話題。

 

而對於兒子的裝扮,伊能靜先前曾透露,她希望小孩可以聽從內心的想法,從以前就一直灌輸孩子一個觀念,「他在我的世界裡,他可以成為他自己」。先前小哈利的女裝照引起討論時,她透露兒子打電話來的第一句話卻是:「妳會不會受傷?會不會影響到妳的工作?」她當時態度堅定地告訴兒子:「不用,你不需要承擔來自於父母職業上帶給你的任何東西。大不了我就不做這個行業了,不重要,沒有什麼比你更重要的」。伊能靜一直以來都力挺兒子做自己。

 

▼小哈利在母親節前夕,在限時動態分享性感女裝照。(圖/翻攝自小哈利IG)

之前伊能靜在網路平台曬出和兒子跳舞的影片,除了可以看到小哈利熱舞的畫面,眼尖網友還發現他當時有穿戴耳環、擦指甲油,便開始熱搜他的IG。沒想到小哈利的IG曝光後,發現他曬出多張扮女裝的照片,讓人看了眼睛為之一亮,網友截圖放上微博後,立刻登上熱搜第一。雖然有些人看到照片後留下令人不舒服的留言,但大部分網友還是表示「很酷欸,做自己想做的,不要管別人說什麼」、「好棒哦,能做自己喜歡的事,不在乎別人的眼光」、「做自己就好,真的很慶幸他能生長在這樣的家庭及地區,讓他開心做自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沒經歷過別人的世界不要亂說話」。

 

(封面圖/翻攝自庾翰睿IG

 

【往下看更多】
伊能靜18歲兒「超辣女裝照」外洩!迷你短裙讓網凍未條
小哈利貼與伊能靜舊照曬親情 扮女裝母力挺開心做自己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