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雞排妹不忍了!被陳沂公開電話號碼 出1招反擊

2021/05/10 10: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雞排妹不忍了!被陳沂公開電話號碼 出1招反擊

雞排妹(鄭家純)和陳沂日前時常在臉書隔空交火,沒想到8日深夜,兩人開直播交火,一路吵到凌晨,共吸引1.5萬人線上觀看。然而直播結束後,兩人仍然繼續在臉書上交戰,日前陳沂直接公布雞排妹號碼,對此,雞排妹也在昨(9)日反擊,PO出一張色調編號,讓這幾天觀戰網友了然於心,並忍不住直呼「超級佩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了解,陳沂只要遇上雞排妹的事,就會發文評論一番,近日因為律師王啟任的黑料被爆出,讓陳沂猛酸雞排妹「很懂找律師」,影射她指控翁立友性騷擾一事,這讓雞排妹相當不滿,認為對方有她連絡方式,何必特別發文蹭流量。於是半夜奪命連環扣了19通,卻都被拒接,事後她也發文開嗆「陳沂一直掛我電話好好笑,行得正何必害怕?」,陳沂也回嗆雞排妹像恐怖情人,批評她像變態。


▼雞排妹日前狂打19通電話給陳沂。(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而兩人日前終於上火線面對面直播,雖然過程中都在爭論雞排妹的照片有沒有走光,或是死咬性騷擾一事鬼打牆,讓1.5萬人超傻眼,不過過程中發生一段插曲,讓雞排妹特別發文表示,陳沂在直播中故意念出雞排妹手機號碼,而雞排妹則回應「要不要體驗一下,妳怎麼對人,別人就怎麼對妳?等我跳出畫面看一下妳的號碼。」隨後就念出「0955…」,不過陳沂先是臉垮掉,接著開始崩潰亂叫,整場直播都出現各種不安和緊張的表現,讓雞排妹認為,可能是因為這一段插曲的關係。


▼陳沂和雞排妹直播對決。(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然而不久後,雞排妹又貼出一張色調編號的圖,並表示「我猜想她現在的氣場,會是這色吧」,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這個色調的編號「#965326 Hex Color Code」,而顏色則是很深很深接近咖啡色的橘色。


▼雞排妹PO出色調編號,直接完勝。(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不過有看過直播的網友瞬間了然於心,「是說哪家有出這個色號的粉底液?」、「果然恐怖情人」、「妳不要再玩她了,我怕她被妳玩壞掉」、「兩個半斤八兩,鄉民跟著起鬨沒完沒了」、「三斤大概森氣氣要找律師告雞排妹違反個資法惹」,不過也有網友指出,原本她以為是開玩笑的,結果真的跟陳沂聊到天,不過因為太多人打去,目前陳沂手機疑似關機中。

 


(封面圖/翻攝自陳沂、雞排妹臉書) 

 

【往下看更多】
水逆要來了!唐綺陽警告「衝突更擴大」:你死我活
少婦遭「綁豬」丟入海!3天後浮出 …警靠手錶逮鮮肉情夫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