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啦啦隊女神47秒濕身運動片外流 激烈晃動震撼老司機

2021/05/09 17: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啦啦隊女神47秒濕身運動片外流 激烈晃動震撼老司機

中職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巫苡萱以甜美的外表和火辣的身材,深受不少粉絲的喜愛,近期她在個人IG發布一段學習游泳的畫面,讓很多網友相當震撼,並直呼「真的戀愛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巫苡萱靠著超仙顏值、D級豐滿上圍和爽朗的個性,成為許多綜藝節目的新寵兒,近期她在IG上PO出學習游泳的影片和泳池旁辣照。從畫面中可看出,她穿著水藍色比基尼,肩膀的吊帶差點撐不住豐滿上圍,此外,她還在辣照中拋媚眼,所釋放出的超強電力,直接把粉絲給電的不要不要,心臟猶如中了愛神邱比特的箭。

▲▼巫苡萱在IG發布游泳影片。(圖/翻攝自巫苡萱 IG)

巫苡萱在內文中透露,想學很久的自由式,終於上了第一堂課,一直以來都是游蛙式,自由式游起來相當不習慣,還不太會換氣,甚至有時候連踢水都忘記,巫苡萱還另外標註兩位啦啦隊成員「陳伊」、「娜仔」,表示相當感謝課程中的陪伴,教會自己游泳,還需要多多練習,目標是游個像鯊魚般的時數。

▲▼巫苡萱時常在IG發布辣照。(圖/翻攝自巫苡萱 IG)

此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道「下次我也要跟」、「戀愛了」、「穿泳裝整個超辣」、「影片實在是太可愛」、「可以報名下一次的運動節目了」、「根本美人魚」、「好可愛的小姐姐」、「我也好想跟妳一起精進自由式」、「棒棒的,游泳運動是全身型的,線條也可以練得很好看」、「超正的」、「看到妳,旁邊的人游泳效率大增」。

 

(封面圖/翻攝自巫苡萱 IG)

 

【往下看更多】
李亞萍真的怒了!說重話砲轟吳宗憲:我要開車撞你
悚!少年工地撿鐵鍊放口袋 10小時後手腳全沒了
崩潰離婚阿嬌1年!賴弘國驚傳厭食暴瘦 親吐:我人生全毀了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