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書瑤E球失守「遭鮮肉爽趴」10萬人看4秒片暴動了

2021/05/09 16:3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郭書瑤E球失守「遭鮮肉爽趴」10萬人看4秒片暴動了

30歲女星郭書瑤當初拍攝廣告出道,後來成功轉型成演員,有不少戲劇作品,精湛演技有目共睹,受到大批粉絲喜愛。郭書瑤近來貼出一段「胸前失守」的影片,超過10萬名粉絲目睹全暴動,掀起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郭書瑤儘管工作忙碌,仍不忘經常跟粉絲分享日常生活,讓她出道至今始終維持超高人氣。不過,郭書瑤今(9)日在IG分享一段4秒的短片,只見身穿短版白色背心的她,露出纖細蠻腰,臉上畫著精緻裝容,抱著一名超萌的寶寶正在左右搖擺,露出寵溺的眼神,視線遲遲無法從萌娃身上離開,畫面相當溫馨,也讓她忍不住直呼,「療癒系小寶貝醬子依偎在身上,瑤瑤姨直接融化!」

 

▼郭書瑤抱著萌娃搖擺,狂噴母愛。(圖/翻攝自郭書瑤IG)

除了郭書瑤母愛噴發之外,同樣吸睛的還有萌娃睜著水汪汪大眼,不斷好奇盯著鏡頭看的可愛模樣,一旁還有一名男子開玩笑說道,「等瑤瑤姨拍完戲,你就去住一個月」,現場還有另一名女子也忍不住被這一幕逗笑,現場笑聲不斷。

 

郭書瑤抱著萌娃的影片曝光後,隨即引發大批網友熱烈討論,才PO出短短5個小時就已經吸引超過10萬名粉絲搶看,網友紛紛忍不住暴動狂喊,「生一個,生一個」、「懂抱」、「我也要」、「想當那個小寶貝」、「放開姊姊」、「愛的抱抱」、「這小孩解鎖了很多粉絲都奢求的成就」

 

另外一方面,郭書瑤日前在IG上傳一段熱舞影片,畫面中的她身穿條紋平口小可愛,不停激烈熱舞,除了身材火辣之外,舞蹈動作也相當美妙,令人看了鼻血直流,郭書瑤也在內文中寫下,「這是支End一定會跌倒的舞,雖然我不會跳舞,但跳到腿軟難到撕吼還是要跳完,是說老師的叫聲真的很安慰人心,總是給學生很大的鼓勵。」

 

▲▼郭書瑤性感熱舞。(圖/翻攝自郭書瑤 IG)

事實上,郭書瑤2009年時因為「殺很大」廣告暴紅後星途大開,之後出演多部電視劇、電影,還發行幾張個人專輯,可說是影、視、歌三棲的全能藝人,她在2013年飾演電影《志氣》主角奪得第50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2017年演出公視戲劇《通靈少女》中的女主角,獲提名金鐘獎並造成收視熱潮,再創演藝高峰,出道11年來累積出超高人氣。

 

(封面圖/翻攝自郭書瑤IG)

 

【往下看更多】
陳志強拍《天之驕女》起反應 79秒片瘋傳都看到了
阿翔錄影一半不忍了!怒抖浩子私下真面目 現場超火爆
守規男買宵夜「堅持不違停」 女友火大:別碰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郭書瑤 瑤瑤 女星 萌娃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