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開戰雞排妹慘了!陳沂臉書遭禁言崩潰:黑O太猥褻

2021/05/09 16: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開戰雞排妹慘了!陳沂臉書遭禁言崩潰:黑O太猥褻

雞排妹(鄭家純)和陳沂日前時常在臉書隔空交火,沒想到昨(8日)深夜兩人開直播交火,一路吵到今日凌晨,總共吸引超過1.5萬人線上觀看,最終因為網路斷訊畫下休止符,對此,有眼尖網友發現陳沂的直播存檔刪了,紛紛怒嗆是不是心虛才刪掉,本人也親上火線回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陳沂與雞排妹的臉書交戰昨日在網路斷訊下終止,結果到了早上,陳沂的直播卻完全消失,因此受到不少質疑,今她在個人IG發布限時動態,表示自己不是刪除直播,而是被檢舉下架,甚至還被臉書禁言22小時,且被禁止的理由是因為臉書認為,張貼雞排妹的臀部照違反社群守則,直呼「可能雞排妹(鄭家純)的粉絲都認為照片很猥褻吧。」

 

▲▼陳沂回應直播遭到刪除始末。(圖/翻攝自陳沂 IG)


由於限時動態遭到刪除,陳沂也將和雞排妹臉書開戰的完整直播檔放在Youtube頻道,且說道「歡迎不是黑X姐的雞排妹來看我直播,趕快上滑點Youtube看完整影片,自己的影片自己營利,愛我的話就給我狂點閱,因為您的點閱都是錢」;此影片曝光後,網友也讚嘆陳沂,認為在直播中很有耐心,雞排妹只是在逃避問題,也有人認為,陳沂不只顏值輸對方,連講話也慘輸,雙方各有粉絲擁護。

▼陳沂將完整直播檔放在個人YT。(圖/翻攝自陳沂 IG)


回顧整段直播重點,雞排妹與陳沂起初原本是以性騷擾定義為題辯論,沒想到一開場,陳沂竟然質疑雞排妹的寫真疑似露出肛門,兩人花了一大段時間爭論照片是肛門還是陰影,令人相當傻眼,此外,雙方還牽扯超多話題人物,總共花了1個多小時,讓1.5萬人看了這場罵戰,讓很多網友不禁大喊「太荒謬。」

 

(封面圖/翻攝自陳沂、鄭家純 IG)

 

【往下看更多】
侯怡君結婚了!情纏蕭大陸20年 甜喊「先生」曝喜訊
悚!少年工地撿鐵鍊放口袋 10小時後手腳全沒了
工地哥回傳「施工照」8塊肌全看光 女網友暴動:來我家!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完美男友「特殊癖好」讓她手抖 千人怒:這是犯罪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