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侯怡君結婚了!情纏蕭大陸20年 甜喊「先生」曝喜訊

2021/05/09 15: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侯怡君結婚了!情纏蕭大陸20年 甜喊「先生」曝喜訊

女星侯怡君在本土劇中飾演惡女走紅,精湛演技深得觀眾喜愛,她與資深藝人蕭大陸情纏20年,過程中頻頻傳出秘婚消息,不過都沒有被證實。今(9)日是母親節,孝順的侯怡君在臉書發文祝福媽媽,不過文中對於蕭大陸的稱謂被發現悄悄升級,間接證實小倆口已經邁向人生下個階段。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侯怡君今天凌晨在臉書發文,對最愛的媽媽喊話,「我愛你MOM,我愛妳的笑容」,並祝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值得注意的是,侯怡君在HASHTAG中除了感謝弟弟送的蛋糕,也提到「謝謝先生的陪伴與給媽咪的大紅包」,似乎意外透露已與蕭大陸登記結婚。事實上,今年年初侯怡君曾表示,「會在拍戲空檔把婚結一結」,如今終於有了好消息,讓粉絲又驚又喜。

 

▼侯怡君在貼文中稱蕭大陸為「先生」,意外曝光小倆口已經結婚。(圖/翻攝自侯怡君臉書)

 

先前侯怡君曾在臉書有感而發,表示覺得這些年「腦子鈍了、反應慢了、話語溫和了、眼神也不再犀利了」,似乎感嘆著歲月不饒人,也暗示年紀已經不小了。不過侯怡君突然語氣一變,甜蜜表示,原來是自己「越來越幸福」,更難得放閃對蕭大陸喊話,「謝謝親愛的你,讓我甘之如飴繼續老到底」,甚至加碼爆料蕭大陸私下的「壞習慣」,「亂丟襪子絕對不是壞習慣」,超甜的互動讓粉絲都快被閃瞎。

 

▼蕭大陸與侯怡君愛情長跑20年,感情相當甜蜜。(圖/翻攝自侯怡君臉書)

 

此外,喜歡小孩的侯怡君曾表示已經凍卵,為當媽媽做準備,她提到醫師說過43歲是個門檻,「過了以後身體狀況會像溜滑梯一樣,所以希望能在那之前生」。如今侯怡君已經滿43歲,又傳出結婚消息,令人不禁聯想到是否是為了生孩子做準備,讓2人的甜蜜生活增添新的成員。

 

(封面圖/翻攝自侯怡君臉書)

 

【往下看更多】
18禁!長腿OL貼窗運動片瘋傳 竟是本人故意洩漏
震撼!龜山島龜首崩塌了 遊客目睹全嚇壞
擠下郭台銘!台灣新首富真面目曝 砸千萬幫「象腿妹」重生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國道2車嚴重追撞 「車輛面目全非」2人急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