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圓圓穿深V露事業線 當眾扯衣網暴動

2021/05/09 15: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高圓圓穿深V露事業線 當眾扯衣網暴動

知名藝人高圓圓在演藝圈擁有超高人氣,一舉一動都吸引粉絲關注。近日她在直播中,穿著一件寶藍色的深V洋裝,由於她平常的風格較保守,似乎不習慣穿著性感的服裝,因此不斷在直播中拉衣領,引發網友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高圓圓過去常以甜美造型出現在螢光幕。(圖/翻攝自高圓圓微博)

高圓圓以往都是以清新、甜美的形象出現在螢光幕前,但是她最近卻罕見嘗試性感風格,令網友議論紛紛。高圓圓近日在直播中,推薦她代言的產品,當天罕見穿著性感的寶藍色低胸洋裝,由於洋裝是一字領,因此露出雪白的肌膚及鎖骨,也微微露出事業線。網友眼尖發現,高圓圓似乎不太習慣當天的衣著,她在分享佩戴墨鏡好看的秘訣時,不斷拉著衣領,動作也顯得不自在,深怕一個不小心讓春光外洩。

 

▼高圓圓出席直播節目,穿著一件性感洋裝。(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曝光後,有網友留言詢問「女神覺得這件衣服太暴露了嗎?一直扯衣領好不方便啊,可以用防走光貼」,也有人誇讚「高圓圓太美了吧!性感風也好清純」、「還是這麼美」、「內容超給力,我學到超多招,圓圓好美」。而直播畫面曝光,高圓圓凍齡的模樣,令網友表示「實在很難看出已經41歲了」。

 

事實上,高圓圓的顏值可以說是忽高忽低,之前她拍攝《完美伴侶》戲劇時,就有網友在路邊看到,正在工作的她雙頰嚴重凹陷,臉上也出現許多坑洞及皺紋,儘管穿著黑色長版大衣,一頭及肩短髮俐落旁分在兩邊,氣質依舊,但仍無法讓人忽略她的憔悴外型。除此之外,高圓圓產後的外貌備受外界關注,外界的目光也相當考驗這些女神們的保養功力。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高圓圓顏值毀了 枯老乾屍模樣嚇壞粉絲
戰機從上飛過!法國空軍誇張霸凌 受害者被綁在實彈標靶上
天兵女兒送「母親節禮物」 媽媽傻眼:多一個兒子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國道2車嚴重追撞 「車輛面目全非」2人急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高圓圓 穿著 洋裝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