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雞排妹直球對決!陳沂質疑露黑洞吵翻 1.5萬人看傻眼

2021/05/09 08:20 字級:
讀稿
雞排妹直球對決!陳沂質疑露黑洞吵翻 1.5萬人看傻眼

今(9日)應該是溫馨的母親節,但在陳沂的臉書上卻是一片血唳之氣,她和結怨3個月餘的雞排妹(鄭家純)終於合體直播對質,但演變成各說各話、互相叫罵。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雞排妹在社群上隔空互槓數個月,到了母親節凌晨,2位以言語犀利聞名的女藝人終於正面對決,一開場陳沂就先質疑雞排妹的業配寫真疑似露出肛門,兩人就因此花了十幾分鐘,爭論照片中到底是肛門還是陰影,荒謬到令人看傻了眼。

 

因週末2天雞排妹打了16通電話給陳沂想要溝通,但陳沂拒接,也公布了疑似是雞排妹的電話號碼,讓雞排妹數度揚言也要公布陳沂的號碼,但陳沂則聲稱雞排妹如此違反個資法,最後雞排妹並沒有說出陳沂的號碼。

 

▼陳沂控遭到雞排妹電話騷擾,雞排妹則揚言要公布陳沂電話。(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2人花了十幾分鐘辯論雞排妹的照片到底是露出陰影還是肛門。(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雞排妹也認為,陳沂緊咬的行為,疑似有精神狀況,陳沂則稱,雞排妹不是醫生,擅自連結就是在污名化精神病患者。

 

此外,回到事件的原點,2人接連辯論性騷擾定義,陳沂表示,有多少證據說多少話,「你有證據曾國城撞擊你的身體嗎?你有證據嗎?如果沒有證據都可以這樣亂指控,難怪很多人被仙人跳」

 

雞排妹則回應,「你是不是認為性騷擾就是假議題?如果你沒有遇過,可以不要用粗俗的語言嘲笑別人,你這樣是真的滿過分的,很多女生看了你這樣說會很傷心?」

 

不過顯然這2人的合體不是為了溝通,一路從性騷擾、仙人跳,最後又回到雞排妹的照片到底是露出的是陰影還是肛門,被2人捲入討論的話題人物還有陳沂父親、柯文哲、黃國昌、劉喬安等人,花了一個多小時,讓15,000人觀看這場荒謬罵戰。

 

延伸閱讀
【三斤戰雞排】遭雞排妹嗆蹭流量「還不敢接電話」 陳沂:被騷擾誰會接!
【三斤戰雞排】雞排妹遭陳沂酸懂找律師 「深夜奪命連環叩」網驚:觸跟蹤騷擾法?
翁立友澄清四大疑點 唸經迴向雞排妹
【全文】性騷疑雲後 翁立友低調接春酒檔謀生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三斤戰雞排】陳沂、雞排妹直播大論戰 互嗆近10分鐘吸萬人觀看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左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右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往下看更多】
幫學生換衣竟掉出「一支筆」老師心寒call家長:快退學吧
陳零九演唱會突喊卡!台上淚崩道歉:我喪失職業道德了
找到了!搭陌生男機車消失6天 台中國中妹終於回家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陳沂 雞排妹 互嗆 直播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