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雞排妹慘了!電話號碼被公開 陳沂硬起來反擊了

2021/05/08 21:53 字級:
讀稿
雞排妹慘了!電話號碼被公開 陳沂硬起來反擊了

藝人鄭家純(雞排妹)與網紅陳沂近來不斷在臉書上對嗆,昨(7日)爆出鄭家純的御用律師王啟仁涉嫌勾結應召集團,陳沂不改本色PO文狂酸,讓鄭家純暴怒,狂撥電話要求對質,但陳沂不但拒接,還嗆聲「這種行為很變態」,後來甚至刪文。今(8日)早陳沂在臉書再度開炮,更公開鄭家純的手機號碼,掀起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陳沂今(8日)早公開鄭家純的手機號碼。(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在臉書表示,昨晚在買賣美股同時讀老莊思想的時候,鄭家純一直打電話來,「像恐怖情人一樣瘋狂打Line來騷擾,當然拒接」,為了怕對方趁機炒新聞,決定刪文。她澄清,不「想」接騷擾電話跟不「敢」接是兩回事,不久又連發好幾篇文,其中一篇就PO出通話紀錄,直言:「又是一堆騷擾電話,看來有人想身體力行《跟騷法》」,截圖可見上午11時35分及11時36分有5通視訊來電及一通電話打來,都是未知來電,但號碼清清楚楚。

 

▼陳沂在臉書表示,昨晚在買賣美股同時讀老莊思想的時候,鄭家純一直打電話來。(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隨後,鄭家純也在臉書坦承,那支號碼是她的,「不敢接電話後公佈我的電話號碼,但很可惜的是,我平常用2支手機,影響不到什麼喔!」

 

▼鄭家純坦承,那支號碼是她的。(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對此,不少網友紛紛撻伐:「這樣公佈別人的電話沒有違反個資法嗎?」、「秀電話號碼太過了,無法理解」、「公佈電話很沒品」、「再怎樣都不要公佈別人號碼吧」,不過也有人表示:「可以這樣亂騷擾別人一直打電話,不能公佈出來?那就不要一直亂打啊!還是說是睡覺壓到?笑」、「被陌生電話打還被強迫要接?還視訊電話,好可怕喔」。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遭雞排妹瘋狂打電話騷擾! 陳沂「公佈電話號碼」反擊:想力行跟騷法?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鄭家純、陳沂臉書)

 

【往下看更多】
真離婚了?黃曉明驚爆離家出走2個月 baby一人帶孩子
崩潰離婚阿嬌1年!賴弘國驚傳厭食暴瘦 親吐:我人生全毀了
大學遭退學!女星積蓄全沒了 今翻身「年收破億」變榮譽校友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雞排妹 騷擾 陳沂 反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