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真離婚了?黃曉明驚爆離家出走2個月 baby一人帶孩子

2021/05/08 20: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真離婚了?黃曉明驚爆離家出走2個月 baby一人帶孩子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和黃曉明於2015年結婚,婚後2人育有一子小海綿,然而近年來兩人婚變的傳聞不斷,就在黃曉明爆出逃稅風波後,傳言更是越演越烈,夫妻倆不越來越少同框出現,也不太曬出彼此的照片了,如今更有港媒指出,黃曉明已經「離家出走」兩個月了,與他一貫的愛家形象不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港媒《東網》的報導,黃曉明去年底時,為了拍攝《戴假髮的人》剃掉了自己的頭髮,還以禿頭的造型入鏡,並且為此暴瘦10公斤,隨後今年2月殺青後,又立即到重慶進行《最後的真相》拍攝工作。報導指出,黃曉明這份拍攝工作拍了超過50天,等於他已經離家近兩個月了,一點與家人相處的時間都沒有。

 

▼黃曉明先前才被拍到與女性友人有親密舉動。(圖/翻攝自娛樂無界限微博)

 

反觀於黃曉明的忙碌,Angelababy近期才被拍到帶著小海綿在機場現身,當時她一路小跑步,讓兒子在後頭拖著行李箱緊追的影片還一度造成話題,雖然後來才知道她是不想讓小海綿被拍到才會快步疾走,不過身邊不見黃曉明同行,只有助理和保母隨同。而今日又有媒體拍到Angelababy帶著小海綿到三亞遊玩,畫面中的Angelababy怕曬得拿著毛巾遮臉,而小海綿則牽著媽媽的手,乖巧的模樣融化了不少粉絲的心。

 

▼近年來兩人婚變的傳聞不斷。(圖/翻攝自微博「伍雪Caresnow」)

 

事實上,顏值出眾的黃曉明,過往擁有豐富的情史,歷任女友站在Angelababy身邊也毫不遜色,而夫妻倆因為工作關係,常常分分合合,因此容易讓外界揣測,黃曉明在外是否另有新歡,從以往到現在婚變的傳聞一直不曾間斷,2月分兩人一同獲邀出席「微博之夜」頒獎典禮,卻沒有一起走上紅毯,更沒有被拍到同框互動的畫面,婚姻的狀況令外界霧裡看花,也讓粉絲憂心忡忡。

 

(封面圖/翻攝自鳳凰網娛樂微博)

 

【往下看更多】
雞排妹嗆爆陳沂!半夜奪命連環扣19通 雙方私訊曝光
不顧霍金警告「外星人掠奪地球」 陸啟動天眼驚人發現
麻將打一半去廁所 驚見好友頭栽馬桶慘死

 

【今日最熱門】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