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母親節毀了!狄鶯深夜突PO「喝酒圖」 崩潰發聲:心痛

2021/05/08 16: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母親節毀了!狄鶯深夜突PO「喝酒圖」 崩潰發聲:心痛

這周日就是母親節了,許多人都在規劃要如何為媽媽慶祝,和家人們去哪裡聚餐,然而藝人狄鶯卻突然在臉書上表示「心痛」,令不少粉絲憂心不已,紛紛留言安慰她。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狄鶯於昨(7)日晚間在臉書上PO出了兩張自拍照,只見她手舉著冰涼的啤酒,面帶笑容看著鏡頭,氣色看起來相當不錯,然而她卻發文寫下,「今年是我生平最不想說的一句話,母親節快(樂),因為心痛,但我還是願全天下辛苦的母親,母親節快樂,狄姐真心祝福愛你們!」字裡行間透露著自己的難過,令粉絲心疼不已。


▼狄鶯雖然發出微笑的自拍照,但卻發文寫下心痛。(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許多粉絲也紛紛在下方留言安慰她,「加油,會過去的,狄姐,母親節快樂」、「可以把這句話送給自己呀,母親節快樂」、「狄姐,母親節快樂,愛妳,送妳滿滿正能量」、「美麗的狄姐姐,母親節快樂」、「美麗的大美人兒:祝妳母親節快樂,天天開心,永遠幸福」、「你有兒子,別這麼說,母親節快樂」。

 

事實上,狄鶯高齡87歲的母親於去年時因腦中風住進了重症加護病房,插著鼻胃管,已無法言語,陷入彌留狀態,而後狄鶯半年內跑遍大小寺廟替母親祈福,表示願意折壽10年,為媽媽續命,然而母親仍不幸於去年10月的清晨過世,享壽87歲。

 

▼狄鶯高齡87歲的母親於去年時因腦中風住進了重症加護病房。(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當時孫鵬受訪回應:「這兩年我們家發生太多事情,我的丈母娘本來身體很好,但家裡事情太多,我們也不知道該怎麼跟老人家說這個事情(孫安佐官司),她非常擔心這件事情,一直到前陣子知道安佐被起訴,她身體狀況突然就變得很不好。」而後孫鵬更泣不成聲,「我們很對不起她老人家」。

 

(封面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往下看更多】
慘!玻璃吊橋被吹碎 他懸掛260m高空狂抖超崩潰
麻將打一半去廁所 驚見好友頭栽馬桶慘死
啃老男疑留女大生骨骸 高大成曝原因:死者回來找他了

 

【今日最熱門】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