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方文琳22歲愛女仙氣逼人 被下禁愛令:別拍親密照

2021/05/08 16: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方文琳22歲愛女仙氣逼人 被下禁愛令:別拍親密照

藝人方文琳近日參加大創紅國際所舉辦的母親節餐會,活動當天二女兒齊薇也出席活動。55歲的方文琳駐顏有術,她和22歲女兒齊薇合影的照片,兩人彷彿像是姊妹一樣。除此之外,齊薇亮麗的外型吸引不少網友的關注。另外齊薇也送出準備好的禮物及卡片,方文琳一看見禮物便感動落淚,見到媽媽的反應,令齊薇直呼她的禮物選得很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方文琳收到女兒的禮物不禁感動落淚。(圖/翻攝自方文琳臉書)

近日方文琳獲邀大創紅國際舉辦的母親節餐會,當天二女兒送上與過世愛犬「巧克力」極為相似的娃娃,令她感到又驚又喜,由於方文琳非常想念養了15年的愛犬,看到娃娃便忍不住哭出來。齊薇在臉書分享,選擇這個禮物的原因,是希望媽媽在想念祂時能有個陪伴,直呼她沒有選錯禮物,並在文末祝福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方文琳女兒送上與去世愛犬相像的娃娃。(圖/翻攝自方文琳臉書)

大創紅國際在臉書PO出方文琳母女兩人的合照後,方文琳二女兒齊薇的亮麗外型也吸引不少人注意。今年22歲的齊薇,即將從輔大運動休閒管理系畢業,高挑纖細的身材,以及遺傳媽媽的精緻五官,是學校的校花。齊薇目前規劃在畢業後,跟隨媽媽腳步往演藝圈發展,並希望能在演藝圈闖出好成績,而其老闆高宇蓁則下達禁愛令,建議齊薇先不要談戀愛,也告誡齊薇不要和別人亂拍親密照片。

 

▼齊薇即將從輔大畢業,往演藝圈發展。(圖/翻攝自齊薇IG)

除了女兒的外型引發關注以外,今年55歲的方文琳保養得宜,令不少人非常佩服。方文琳日常都積極健身,只見她的皮膚狀況良好,身材也非常緊緻。這次的母親節餐會,二女兒齊薇也在臉書發文,意外釣出方文琳的回覆,她表示「謝謝妳跟姐姐又再次製造驚喜給媽咪,妳們真的很懂得我需要什麼」,也有許多網友在貼文底下留言「文琳姐是一位超棒的女人,值得我們學習」、「漂亮女兒好貼心喔」。

 

(封面圖/翻攝自齊薇IG)

 

【往下看更多】
李千那父驚傳昏迷!表演一半突倒地 緊急送醫搶救
菜鳥兵帶槍挾持校車 18小學生狂問問題崩潰了
印度41名僑胞、3人持居留證抵台 4人有症狀採檢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方文琳 齊薇 高顏值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