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無害女星上節目不穿褲 「放送黑森林」惹怒主持人

2021/05/08 14:34 字級:
讀稿
無害女星上節目不穿褲 「放送黑森林」惹怒主持人

演藝圈競爭激烈,想要得到關注就得多付出努力,但也有不少人耍心機博知名度。資深媒體人呂文婉日前在節目中爆料,曾被一位形象「無害」的女星暗算,不僅被指控錄影時霸凌,對方還為了搏版面,故意不穿底褲錄影,製造走光畫面,惹怒主持人。

YT廣告

呂文婉日前在節目《新聞挖挖哇》分享,某次參加一個鑑定女星胸部真偽的節目,開錄之前形象無害的女星提前跟她打招呼,表示自己的胸部是真的,只有鼻子因出車禍有動過刀,還說「文婉姐,再麻煩妳喔」,呂文婉也回說自己可以理解,希望對方不要在意節目中說的話。

 

錄影當下,呂文婉說了一句「她胸部真的很漂亮,漂亮到很容易讓人家以為是假的」,沒想到對方竟因這句話,在臉書PO文,抱怨被呂文婉當眾霸凌,讓她非常受傷,呂文婉的電話也因此被媒體打爆,對方還很樂意上節目對質,「擺明了就是炒作,我為什麼要隨之起舞」。

 

後來呂文婉才發現,這位女星在其他節目為了搶鏡頭,故意不穿底褲,還頻繁翹腳露出私密部位「黑森林」,讓主持人受不了直接說,「那個某某人一看就知道是故意的!」該女星堅稱,是為了尊重設計師的原創精神,才沒穿底褲,但種種表現讓呂文婉覺得「我是真的被弄了」。


延伸閱讀
金融男主管酒後抓女會計進廁所 開門驚見「2字母」臉紅體位
聽上門恩客讚「你媽功夫不錯」 兒拒賣身母參加畢典:覺得丟臉
鄭弘儀曝90歲老母辭世 辦後事聞「手足爭產告別式打起來」
婆婆心肌梗塞住院二姑沒付半毛 名嘴苦扛醫藥費:快被拖垮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女星上節目搏關注「放送黑森林」 心機手段惹怒主持人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r)

 

【往下看更多】
江宏傑親姊疑反擊福原愛 神隱多天近況曝 :真相會水落石出
佩甄大戰帥尪喊「好舒服」 一開房門驚見4親戚:都聽到了...
陳建州深夜137字道歉 自責反省:令人難受的夜晚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