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雞排妹嗆爆陳沂!半夜奪命連環扣19通 雙方私訊曝光

2021/05/08 09:1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雞排妹嗆爆陳沂!半夜奪命連環扣19通 雙方私訊曝光

近日雞排妹經常委託的律師王啟任被爆出,他涉嫌勾結賣淫集團設局仙人跳,引起軒然大波,也連帶影響雞排妹。對此,時常針對時事發表意見的網紅陳忻就發文開酸,讓雞排妹相當不滿,直接在半夜狂打19通電話給陳忻要對質,卻被對方拒絕接聽,導致2人爭吵白熱化,雙方都將對話紀錄公開,火藥味濃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王啟任的黑料被爆出後,陳忻在臉書發文表示,找律師術業有專攻,譬如有專門打離婚官司的,專門智慧財產權的「至於專門仙人跳別人的律師,出來打性騷擾,也算是觸類旁通啦」,還表示仙人跳不成,就死咬me too女權,更直接標記雞排妹,酸她「很懂找律師」,言下之意似乎在隱射之前雞排妹指控翁立友性騷擾一事,這讓雞排妹相當不滿,認為對方有她連絡方式,何必特別發文蹭流量。

 

▼雞排妹相當不滿,直接在半夜狂打19通電話給陳忻要對質。(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於是雞排妹在半夜打了電話給陳忻想說清楚,沒想到卻被對方掛電話,這讓雞排妹大為光火,奪命連環扣了19通,卻都被拒接,事後她也發文開嗆「陳沂一直掛我電話好好笑,行得正何必害怕?」,表示今(8)天中午要再打一次,而陳忻也在今天早上曬出對話紀錄,表示自己昨天我在買賣美股、讀老莊思想的時候,雞排妹像恐怖情人一樣一直打給她,她當然拒接,當時陳忻也發文要雞排妹別再打來,批評對方像變態。

:)冰絲內褲穿上立刻降溫五度

▼陳忻也在今天早上曬出對話紀錄,回嗆雞排妹。(圖/翻攝自陳忻臉書)

 

2人還在留言下方隔空交火,雞排妹大罵陳忻「為何不接電話?站不住腳就裝可憐,誰不知道妳半夜都在忙著封鎖人?」陳忻則回應半夜打電話本來就是一件非常不禮貌的事,但遭到雞排妹嗆聲說「妳在害怕」,雙方砲火猛烈,不過事後陳忻表示,為了避免雞排妹趁機炒新聞,所以將該篇文章刪除,也讓雞排妹無語表示「陳忻刪文,笑死」,看來對於先挑起戰爭,又說她是炒新聞,讓陳忻相當無奈。


(封面圖/翻攝自陳忻、雞排妹臉書)

 

【往下看更多】
雞排妹御用律師勾賣淫集團仙人跳 狂詐40醫生企業主上千萬
零濾鏡!雞排妹真實模樣全被拍 粉絲看傻了
雞排妹辣曬「全裸浴照」蹦雙球 陳沂狠酸:又賣屁股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