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鳳梨休養21hr復出 「裸上身小黑褲」看了很害羞

2021/05/07 11:2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鳳梨休養21hr復出 「裸上身小黑褲」看了很害羞

「鼠薯」鳳梨吳泓逸日前因前女友罔腰「假懷孕事件」爆紅,憑著台味十足的口氣及幽默的作風吸引大票粉絲關注,未料卻傳出身體近期出現狀況,檢查後發現聲帶出現白斑,是癌前病變的現象,引起粉絲擔憂,而鳳梨昨(6)日再度更新自己現狀,沒想到,照片貼出後網友卻全將焦點放在他的下半身,害羞直呼「都在注意你那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鳳梨自從先前透露自己健康亮起紅燈後,就讓不少粉絲相當擔心他的身體狀況,而他也在昨天更新現狀,分享自己在家休養的照片並寫下「唉...咧衰啊...整個生活作息、飲食習慣都要調整,剩下泡老人茶的功能..」,最後還無奈地感嘆「人蔘啊...」,看得出儘管不習慣這樣的生活,但為了健康著想仍努力改變。

▼鳳梨健康亮起紅燈,近期在家休養。(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可能是室內的圖像

從鳳梨分享的照片中,只見他裸著上半身,僅穿一件黑色四角褲就入鏡,手拿一杯剛泡好的茶,坐在椅子上翹著腳邊喝茶邊滑手機。有趣的是,儘管湧入不少粉絲的留言關心他的身體狀況,卻有更多的女粉絲整個歪樓將重點放在鳳梨的下半身「第一張照片請不要再強調19.5不含頭,因為你只剩下泡老人茶的功能哦~啾咪」、「哈哈哈 我忍不住放大看了」、「沒有放大,很明顯好嗎?(我是說大腿啦!)」、「那個19.5公分很明顯」、「腳張好開,喜歡」

▼鳳梨在家休養照意外引起粉絲暴動。(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看到大家紛紛歪樓,也釣出鳳梨親自在留言處搞笑回覆「不要以為拎X不知道這些鋁森 (女生)都偷偷放大第一張...自己承認不要被我抓到..」,該則留言更吸引了6300多名粉絲點讚。

事實上,總是給人搞笑、正面形象的鳳梨,在本月(5)日突然上傳了多張看醫生照鼻咽喉鏡的照片,更罕見寫下「心情極度惡化...,許多已排定的行程跟應酬會有所異動,我的助理跟經紀窗口會跟你們接洽,請見諒。」疑似喉嚨出現了問題,讓不少粉絲都相當擔心,湧入貼文提醒「鼠鼠要改變習慣啦..剛上網查了一下真的要改掉菸,酒作息才不會更嚴重」期盼他能早日康復。

▼鳳梨先前就醫疑似喉嚨出狀況。(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可能是 1 人、坐著和室內的圖像

(封面圖/翻攝自鳳梨臉書)

 

【往下看更多】
徐乃麟又發飆!被HowHow狂戳痛點「我不錄了」摔麥走人
陳志強拍《天之驕女》起反應 79秒片瘋傳都看到了
Swag女神節目中「上衣滑落」 F級掉出...吳姍儒被嚇傻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