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偶像直播突「口吐鮮血」秒關播 粉絲目睹嚇傻

2021/05/07 09: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林清坤 字級:
讀稿
女偶像直播突「口吐鮮血」秒關播 粉絲目睹嚇傻

大陸女偶像團體SNH48成員劉麗千,6日時開直播與粉絲聊天,卻在直播到一半時一直皺眉,表情看似痛苦,隨後突然吐血,嚇壞聊天室觀眾,麗千也立馬關播,避免造成恐慌,事後後援會也發文表示,麗千現已經看過校醫,轉往醫院治療,請粉絲們不用擔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從曝光的直播影片中可以看出,劉麗千起初並無大礙,開心的與粉絲們互動,但到一半時,卻突然說不出話來,表情不太對勁,似乎在隱忍什麼,突然間嘴角竟就流出鮮血,當時的情況,嚇壞了許多關注她的粉絲,她也馬上關閉直播連線。

 

▼劉麗千吐血後立馬關閉直播。(圖/翻攝自微博/SNH48-劉麗千)


 

事後劉麗千後援會經過詢問後,也發出貼文,表示麗千事發當下已經前往給校醫查看,目前已轉往醫院治療,住院觀察,並請大家給麗千一個好好休息空間,直播紀錄也已經刪掉,劉麗千本人也在對話紀錄中,表示沒事的不用擔心,現仍舊等待觀察結果,已經做了胃鏡、打針等治療,且還哭訴道,「現在被限制飲食,好想吃炸年糕」。

 

▼劉麗千應援會發出貼文,表示麗千目前相當平安,不用擔心。(圖/翻攝自微博/SNH48-劉麗千應援會)

 

在網路上,劉麗千吐出一滴血的畫面,在網路上瘋傳,有許多關心她的粉絲,紛紛留言給她溫暖的鼓勵,「沒事吧,要健康啊」、「看起來好難受啊」、「妹妹一定要照顧好自己啊」,但也有惡意的留言,認為劉麗千是為了炒作,博取觀眾們的關注,質疑血的顏色有點假,「血好假啊,看起來像P的」、「有點像醞釀很久然後咬了血包」。

 

▼劉麗千到醫院檢查被限制飲食,表示想吃炸年糕。(圖/翻攝自微博/SNH48-劉麗千應援會)

 

惡意留言一出,紛紛有許多善意網友出面幫她留言澄清,「我真的通過評論看出這個世界人性的參差,沒有人會希望靠著這種事情出洋相蹭熱度,妹妹明明就是前一秒還說著好好的下一秒就表情不對嘴角有血滲出覺得事情不妙怕大家看到趕緊關了直播的,我不是粉絲都覺得開始揪心了」、「大家別那麼大惡意吧,這妹妹的反應看著就是要吐然後忍著結果沒忍住,還有血的顏色,不就是開美顏濾鏡顏色變得鮮艷點,不是很正常嗎」。

 

還有劉麗千的粉絲表示,麗千的身世很可憐,她的母親在懷她的時候被爸爸拋棄,母親含辛茹苦獨自一人拉扯大了她,在劉麗千高考的時候,媽媽還被查出來了乳腺癌,生長歷程相當坎坷,請大家別再惡意抨擊。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娛七娛八)


 

 

【往下看更多】
Swag女神節目中「上衣滑落」 F級掉出...吳姍儒被嚇傻
白癡公主爆18禁片瘋傳 本人直接公開說明
啦啦隊女神誤傳「運動片」 經紀人證實:是本人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粉絲 劉麗千 吐血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