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Swag女神節目中「上衣滑落」 F級掉出...吳姍儒被嚇傻

2021/05/07 09:0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Swag女神節目中「上衣滑落」 F級掉出...吳姍儒被嚇傻

近年開始有不少綜藝節目喜歡邀請身材火辣的嘉賓,讓觀眾大飽眼福,不過一不注意也容易發生走光的狀況,日前F級Swag女神Bella,在節目過程中疑似上衣不小心滑落,讓一旁的主持人吳姍儒目睹嚇傻,這幕也被眼尖網友發現,引起網上一陣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討論度相當高的演藝圈父女檔,吳宗憲與Sandy吳姍儒所主持的知名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日前節目中找來多名火辣性感的正妹網紅,分享在社群平台上PO出火辣照片的原因,其中有著「Swag女神」之稱的Bella錢昱慈也是嘉賓之一。

▼Bella錢昱慈身材火辣擁有「Swag女神」之稱。(圖/翻攝自Bella IG)

在本人出來之前,節目就先秀出Bella一張超犯規美照,只見照片中他穿著一件套頭毛衣,側邊卻是整個大簍空,引起在場來賓驚呼。Bella出場後,當天穿著一件灰色低胸綁帶上衣,F級雙峰幾乎快要掉出來,加上黑色熱褲露出修長白皙美腿,好身材立即震驚全場。

▼Bella超性感毛衣照讓她未出場就先引起驚呼。(圖/翻攝自Bella IG)

只是,隨著節目的進行談話時間拉長,加上過程中會有點頭、大笑的動作,Bella的上衣似乎開始往下滑,在一旁的主持人Sandy眼看Bella豪乳就快走光,先是露出驚嚇的眼神隨即趕緊示意她,Bella則在下秒將自己的上衣往上拉,才驚險避免在鏡頭前曝光。

▼Sandy驚見Bella疑似走光驚恐眼神也拍下。(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 Youtube)



Bella也在節目中透露,自己平常外出就愛打扮得相當性感,更笑稱今天在節目上的這套服裝已經算是相當保守了,且就連日常出門倒個垃圾或是買東西也都會穿的很火辣。Bella在節目播出後特別在Instagram上分享照片,大批粉絲也湧入留言「感覺衣服快掉下來勒」、「太美了啦」、「這個腿....太羨慕了」、「完全就是女神降臨」、「噴鼻血,太辣了」。

▼Bella透露自已平時就愛性感的打扮。(圖/翻攝自Bella IG)

事實上,身高171公分、體重49公斤且擁有傲人的F級罩杯Bella,平時就很常在Instagram上貼出超辣照片與粉絲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分享的美照總能驚呼不少人,也難怪吸引了25萬多粉絲的追蹤,人氣相當驚人。

(封面圖/翻攝自Bella IG)

 

【往下看更多】
啦啦隊女神誤傳「運動片」 經紀人證實:是本人
存款被騙!王中平驚傳進警局當保人 余皓然崩潰:只合作1次
歐陽娜娜大崩壞!機場0修圖照曝光 粉絲認不出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