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存款被騙!王中平驚傳進警局當保人 余皓然崩潰:只合作1次

2021/05/06 22: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存款被騙!王中平驚傳進警局當保人 余皓然崩潰:只合作1次

女星余皓然和老公王中平是演藝圈的銀色夫妻檔,2人育有一對子女,經常在節目上分享夫妻生活,一家4口幸福美滿。不過日前余皓然曾在節目上爆料,老公因為人太好,竟然幫僅合作過1次的燈光師到警察局當保人,借錢更是經常有去無回,這讓余皓然相當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余皓然在節目上無奈透露,老公王中平個性太老實,除了容易相信別人還常被騙,有一次王中平甚至深夜11點多打電話給余皓然,要她到家後面的派出所,為5年前合作過的燈光師付保證金,余皓然到警局後,也不知道對方姓名和長相,就這樣莫名其妙保了1個人。

 

▼余皓然和老公王中平是演藝圈的銀色夫妻檔。(圖/翻攝自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臉書)

余皓然接著提到,王中平每次借別人錢,當她詢問何時會還時,王中平就會為對方找理由,「人家會還就會還」,結果最後對方沒有還錢,王中平便會說,「我們就當作用這筆錢看清一個人」,這讓余皓然傻眼,「25年看清了大概台灣的一半人口」。這些事情發生後,余皓然氣得找上命理師,希望對方能幫忙改變老公命格,沒想到對方竟然兩手一攤表示,王中平這世就是破財命,她只好逼自己釋懷,說是在修福氣。

 

▼余皓然分享老公曾做過的神奇事。(圖/翻攝自民視綜藝娛樂Youtube)

事實上,先前余皓然就曾因經濟問題與王中平發生爭執,余皓然在《命運好好玩》表示,王中平愛面子、心又軟還很多夢想,常投資生意都不找她商量,「我嫁給我老公之前,他就有2間民歌餐廳」,因為藝人們總認為,演藝圈工作不穩定,在當紅之際就該趕快找副業。王中平原以為餐廳能夠經營順利,未料泡沫紅茶店興起,造成餐廳開始出現虧損。余皓然接著說,當初只虧幾十萬的時候,她就趕快勸老公收掉,但老公不願心血付諸流水,所以繼續苦撐。

余皓然接著難過表示,「到後來我懷了孕,我每天從內湖開到板橋,我站吧檯,一個人要調酒、調飲料還要收錢,我挺著肚子,懷著我兒子,一直到快生了,我都還在洗杯子;原本欠個20、30萬貨款就可以拉下來收掉的,他要欠到100多萬.」。余皓然迫不得已只好跟娘家借錢,事後跟王中平提到此事,「你看吧!當初如果我們就怎樣怎樣...他就會說『那現在要怎樣?錢都虧了,那怎麼辦?』」余皓然最後坦言,有時候不是想做「事後諸葛」,而是希望對方能夠記得一點教訓,多聽別人建議,不要這麼愛面子。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翻攝自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中正大學女失蹤14年!男友家竟搜出骨骸 另涉殺祖母遭羈押
人妻陳屍「男友房裡」 律師一看合照嚇歪...凶狠女鬼在頭上
斷開阿翔!謝忻自爆家產上億元 驚人身家曝光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