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才爆戀愛!周子瑜17秒撫胸片流出 粉絲超震驚

2021/05/06 16: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林清坤 字級:
讀稿
才爆戀愛!周子瑜17秒撫胸片流出 粉絲超震驚

南韓女團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因長相甜美,且有著仙女般的氣質,吸引不少粉絲支持,在台日韓三地都有很高的人氣。Twice將於5月12日推出全新日文單曲《KURA KURA》,因此官方最近為了宣傳,也陸續上傳了團員們個別跳舞自拍的影片,影片中子瑜以自拍視角拍攝,揉胸、敲頭的可愛模樣,令網友們暴動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影片中可見子瑜身穿寶石藍的氣質洋裝,衣服還有露香肩的設計,女人味十足,拿著手機自拍,在鏡頭前跟著音樂又唱又跳,不時的露出甜美、有如天使般的笑容,其中敲頭和揉胸的動作,更是可愛與性感兼具,令人融化,17秒的舞蹈影片一曝光,就引起粉絲們的轟動,紛紛刷起愛心貼圖,激烈留言,「影片短短 17 秒,一個不留神就重複看了十遍」、「太療癒了啦」、「女神既可愛又性感」。

 

 

▼子瑜影片中敲頭和揉胸的動作,使粉絲相當著迷。(圖/翻攝自TWICE Instagram)

 

子瑜近日在《Dcard》上也造成了轟動,因為一名網友以「子瑜疑似戀愛中」為標題發文,詳細描述了2個子瑜戀愛的證據,第一則影片中,子瑜主動透露之前有去算命,也引起其他成員疑問,「和誰?朋友嗎?」,不過子瑜卻沒有正面回應,只是笑而不答,而其他人見狀後也在一旁偷笑,原PO認為「如果只是和朋友去算命的話,通常會馬上回答是,而不是愣在那邊」。

 

▼Twice成員們露出意有所指的曖昧表情。(圖/翻攝自YouTube/Mina the Penguin)

 

第二個影片,則是某次Twice直播時,子瑜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成員們竟露出意有所指的曖昧表情,這兩則證據,使原PO更加堅信子瑜是在熱戀中。貼文一發出,不少男粉絲對於子瑜交男友表示相當心碎,但也有網友歪樓表示,「好吧,我承認,我們交往了,請各位祝福我們」、「我跟子瑜一直都很低調在過著生活,我想請各界媒體不要再打擾,謝謝」、「抱歉是我啦」。

 

(封面圖/翻攝自TZUYU CHOU 周子瑜IG)

 

【往下看更多】
江俊翰抓姦「氣到血壓飆高」送急診 醫警告:晚來險中風
掉出來了!郭書瑤17秒激烈晃動 萬人見亮點嚇壞
田亞霍瞞婚1年 甜曬超音波照升格當爸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周子瑜 TWICE KURA KURA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