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田亞霍瞞婚1年 甜曬超音波照升格當爸

2021/05/06 14:25 字級:
讀稿
田亞霍瞞婚1年 甜曬超音波照升格當爸

歌手田亞霍今(6)日迎來26歲生日,他與女友穩定交往5年,今稍早他在IG上親自公布喜訊,曬出寶寶的超音波照,提到自己完成了3件人生大事,「其一,2020年5月20日我和交往5年的女友在周年紀念日,完成了結婚登記,正式成為人夫,獲得了一個嶄新的身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 歌手田亞霍6日迎來26歲生日,在IG上曬出寶寶的超音波照。(圖/翻攝自田亞霍IG)

  歌手田亞霍6日迎來26歲生日,在IG上曬出寶寶的超音波照。(圖/翻攝自田亞霍IG)  

 

第二件事則是他在去年12月底,從軍旅生涯畢業,並製作了人生中第一張全製作專輯,也就是好友小賴的專輯《Unlock》;而第三件事,便是他在同年年底,和老婆迎接了新生命的到來。田亞霍笑說看見驗孕棒的兩條線時,感覺多了一份甜蜜的負擔,心中滿滿都是喜悅。

田亞霍表示:「上網做了很多功課,甚至買了胎音器,只為了每天可以聽到孩子的心跳。還記得第一次在產檢時聽到寶寶的心跳,那份感動直到現在還是歷歷在目。期待著每月一次的產檢,看著小生命一天一天的長大,從米粒般的大小到小雪人的模樣,一直到現在,看得到他可愛的小手小腳。」對於自己不僅升格人夫,還當了爸爸,甜曝跟女友經歷5年的相處,他很確定她是自己想牽著走一輩子的人。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田亞霍爆雙喜曬超音波照 多了人夫人父雙重身分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田亞霍臉書)

 

【往下看更多】
女主播消失一周!驚爆「尪是確診華航機師」 本人親回應
伊能靜爆婚姻危機!秦昊帶小孩牽豹紋妹 真相曝光笑了
鞏俐超私密泳裝照流出 胸前大U挖+高衩美呆了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