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假戲真做?2本土劇男神鏡頭下偷牽手+親親 甜蜜畫面瘋傳

2021/05/06 11:0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假戲真做?2本土劇男神鏡頭下偷牽手+親親 甜蜜畫面瘋傳

8點檔《天之嬌女》自開播以來引起不少話題,其中參與演出的2大本土劇男神黃少祺和謝承均最近有多場對手戲,2人在劇中經常互相吐槽,還上演戳臉頰戲碼,讓觀眾紛紛敲碗要2人「在一起」,2人更被拍到一張在私下偷偷牽手的畫面,引起不少人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黃少祺和謝承均被拍到一張照片,當時謝承均懷中已經攬著戲裡的妻子陳珮騏,卻偷偷伸出左手,和旁邊的黃少祺牽緊緊,黃少祺還俏皮的嘟起嘴向謝承均拋出飛吻,畫面相當逗趣,也讓人好奇3人間的曖昧關係。而這可不是黃少祺和謝承均大方認愛,只是一張惡搞照片。

 

▼黃少祺和謝承均被拍到一張在私下偷偷牽手的畫面。(圖/三立提供)

 

原來是陳珮騏得知粉絲相當喜歡看黃少祺和謝承均互動,於是安排了一張福利照,要求2大男神在她背後偷牽手,沒想到現場卻搞得他們相當尷尬,完全不知道要怎麼擺姿勢,謝承均也打趣表示,現場一堆工作人員盯他們,很難有心動的感覺,能看出《天之嬌女》的演員們感情相當好,拍攝過程經常是十分歡樂輕鬆的。

 

▼黃少祺和謝承均感情相當好。(圖/三立提供)

 

而做為劇中2大正反派男神,黃少祺和謝承均各自的魅力也相當高,都出演過不少8點檔戲劇,是螢光幕前的常客。近日黃少祺才因為陪兒子去校外教學,意外引起騷動,大家紛紛大讚黃少祺即使是休閒打扮,魅力也不減;而出道以來經常演壞人的謝承均,私下性格也相當有反差,透露熟的朋友都會稱讚他可愛,看來2人不只戲裡帥氣,戲外也受到不少人喜愛。

(封面圖/翻攝自黃少祺和謝承均IG)

讓你在家也能有效燃燒脂肪(ノ>ω<)ノ

 

 

【往下看更多】
情侶高鐵牽手「我愛你」 網見女神仙顏值大嘆:想不通
慘遭男友劈腿 女大生崩潰「我們1天7次」:體力太好嗎
荳荳崩潰「快撐不下去」 PO黑白文痛訴:感情友情都被剝奪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