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G級熊熊罩不住!嫩白渾圓沾滿水珠 畫面超震撼

2021/05/06 10: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G級熊熊罩不住!嫩白渾圓沾滿水珠 畫面超震撼

女星熊熊(卓毓彤)因為有著甜美外型加上魔鬼身材,吸引不少粉絲目光,自然不做作的個性更讓她在節目上累積人氣。而近日熊熊經常挑戰不同活動,先前才到職籃啦啦隊練舞,近日又到台中學習潛水,並寫下「辣人魚離我好遠」,不過她PO出的照片卻相當火辣,讓人眼睛不知道往哪裡看。

YT廣告

熊熊一直以來都熱衷於各種挑戰,在節目上也都相當敬業,而近日她就來到台中學習自由潛水,不過她也透露自己相當怕水,且認為自由潛水困難度很高,並自問「到底能不能學會呢?」所幸潛水老師很有耐心,她也自嘲「辣人魚離我好遠」,不過熊熊PO出一張穿著藍色比基尼的照片,火辣程度讓人直噴鼻血。

 

▼熊熊PO出比基尼照,火辣程度爆表。(圖/翻攝自熊熊IG)

 

從熊熊PO出的照片可以看到,她穿著比基尼微微側身坐在水邊,身上還有些水珠,濕漉漉的頭髮被她用手往後撥,而雖然熊熊說自己不是辣人魚,不過她胸前渾圓嫩白的傲人上圍卻說明了一切。此外,熊熊另一張照片則是從正面拍攝,她俏皮的眨了一邊眼睛,淺淺的微笑中還露出可愛梨渦,然而從正面看更能看到她的雪乳快要掉出來,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

 

不過熊熊這系列照片中的另一個亮點,則是KID(林柏昇)也陪著熊熊一起去,事實上,身為花蓮人的KID相當熱愛戶外運動,不僅喜歡上山也愛下海,日前更突破自我自由潛水的紀錄。

 

▼KID也有一起去台中。(圖/翻攝自熊熊IG)

 

而熊熊也相當勇於挑戰自我,自稱「舞癡」又手腳不協調的她,日前挑戰職籃一日啦啦隊,不僅跟著隊員們一起進行訓練,還找來好友梓梓幫忙特訓,最後也成功站在籃球場上熱力舞動,雖然僅是一起彩排,並沒有真的表演,不過也令人相當佩服她的毅力和勇氣。另外,熊熊在特訓階段更PO出一段認真訓練的影片,因為薄透的上衣,讓她跳舞時胸前的晃動更加明顯,掀起粉絲熱議。

 

(封面圖/翻攝自熊熊IG)

 

讓你在家也能有效燃燒脂肪(ノ>ω<)ノ

 

【往下看更多】
父染疫亡!女兒崩潰「沒你我怎辦」 火化一半跳進去
扯!比利時農夫搬石碑 法國領土竟縮2公尺
三重驚傳外送員暴動包圍雞排店 店家亮槍威脅嗆聲

 

【今日最熱門】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熊熊 潛水 比基尼 水珠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