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真離婚了?黃曉明吃飯擁抱她 網一看秒懂:分手baby

2021/05/05 20:2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真離婚了?黃曉明吃飯擁抱她 網一看秒懂:分手baby

藝人Angelababy(楊穎)和黃曉明於2015年結婚,2人育有一子小海綿,不過近年來婚變傳聞不斷,在黃曉明爆出逃稅風波後,傳言更是越演越烈,夫妻倆不僅鮮少同框出現,雙方也低調撇談,不久前黃曉明才被直擊深夜和劉嘉玲見面擁抱,如今Angelababy也被拍到去探小鮮肉歌手的班,兩人的婚姻狀況再度引發關注。

YT廣告

▼Angelababy和黃曉明婚變傳聞不斷。(圖/翻攝自Angelababy、黃曉明IG)

 


日前Angelababy被拍到帶著小海綿在機場現身,當時她一路小跑步,讓兒子在後頭拖著行李箱緊追的影片還一度造成話題,雖然後來才知道她是不想讓小海綿被拍到才會快步疾走,不過身邊不見黃曉明同行,只有助理和保母隨同,又讓兩人婚變疑雲浮現。


至於當時Angelababy前往的地點,則是位於海南的MDSK音樂節,有網友捕捉到Angelababy的身影,照片中可見她身穿細肩帶白色長裙,露出纖細的四肢,淡妝的她看起來氣色仍相當好,滿臉笑容也感覺的到心情不錯,據推測她應該是為了力挺男歌手「小鬼」王琳凱才會出席,過去兩人曾在節目《跨次元新星》中結緣。


▼Angelababy現身音樂節現場探班小鬼王琳凱,但身邊不見黃曉明。(圖/翻攝自鳳凰網娛樂微博)


不過現場除了Angelababy和她的好姊妹外,仍不見黃曉明蹤影,兩人婚姻狀況讓外界霧裡看花,不少網友看了照片後紛紛表示「baby都笑成一朵花了,我挺期待後續」、「有慾望繼續追下去」、「這姐弟倆的關係可真不錯」,不過也有粉絲出面緩頰「跨次元友誼,謝謝Baby姐對小鬼的欣賞」、「純友誼而已,不要過度聯想」。


(封面圖/翻攝自鳳凰網娛樂微博)

 

【往下看更多】
Baby婚姻真毀?黃曉明才爆摟妹貼臉 深夜1舉動全被拍
頻爆離婚!黃曉明「雙頰凹陷」好憔悴 認了出問題
Angelababy終於同框黃曉明 他1舉動打破婚變傳聞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