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受夠了!鹿希派指控Sandy不人道 痛訴真相:放過我

2021/05/05 18:1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受夠了!鹿希派指控Sandy不人道 痛訴真相:放過我

吳宗憲兒子鹿希派3年前頂著吳宗憲之子的光環出道,近日更為宣傳新歌奔走,當中《關燈關門關冷氣》更在4日推出MV版,內容講述與自己姊姊吳姍儒以及其他姊姊的相處狀況、生活摩擦,多次在MV中大喊請你放過我。

YT廣告

▼鹿希派在新歌中唱出與姊姊的相處。(圖/翻攝自鹿希派IG)

鹿希派在歌詞裡提到滿滿作為弟弟的無奈,指出上頭有3個姊姊,沒做好一件事情就可能會被唸個三天三夜,「姐姐叫我幹嘛我就幹嘛,姐姐叫我倒茶我就倒茶」,甚至還有姊姊關心他生活方方面面,從成績、未來、內分泌、體重,讓鹿希派相當崩潰。

▼鹿希派遭吳姍儒瘋狂逼問崩潰。(圖/翻攝自鹿希派LucyPIE YT頻道)

在歌詞中鹿希派也提到,他曾試圖保持沈默、搞自閉藉此躲避姊姊們的壓迫,但仍然沒有用,而且在MV中還能看到吳姍儒與他的對話,不斷詢問功課做沒、考試如何、怎麼這麼嫌、衣服有沒有洗,還威脅要告訴嬤嬤,讓鹿希派哀求姊姊不要找他麻煩,「我又沒有不乖,頂嘴我也不敢」,懇求請姊姊放過。


另外據了解,鹿希派日前接受《三立新聞網》專訪坦言,自己從小就被媽媽寵愛,導致生活上很多事情都不太了解,回到台灣後天天遭姊姊吳姍儒叮嚀關燈、關門、關冷氣,也因此產生創作這首歌的靈感。


(封面圖/鹿希派、吳姍儒IG)

 

【往下看更多】
Sandy自爆14歲被奪第一次 吳宗憲氣炸痛罵:解釋清楚
吳姍儒累翻「邊睡邊梳妝」 淚吐自虐心聲:只想做好自己
吳宗憲自爆「封麥告別演唱」 宣布3月新身分

 

【今日最熱門】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