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曬美照竟被問「是不是有了?」台藝大校花怒轟:很歧視!

2021/05/05 16:30 字級:
讀稿
曬美照竟被問「是不是有了?」台藝大校花怒轟:很歧視!

長相甜美的王緒緒,學生時代被封為「台藝大校花」,曾3度登上批踢踢(PTT)表特版(Beauty),即將升格為人妻的她,日前在IG曬出於澎湖度假的美照,卻被網友懷疑是否已有身孕,讓她爆氣直指「很沒禮貌!」「很歧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王緒緒除了受到台灣網友關注,2015年大學畢業前夕,她的照片被轉貼到中國大陸論壇,也瞬間爆紅,但她沒有當全職網紅,畢業後選擇投入公關領域,並積極經營社群網站及粉絲專頁,臉書和IG累積至今已超過20萬人追蹤。

 

今年3月間,王緒緒接受男友求婚,人生邁入全新階段,她對此感性表示「五年前『校花』系列即將邁入『人妻』系列,感謝沒退追的忠實粉絲一路陪伴。」近日她分享在澎湖度假的美照,卻引來網友留言諷刺她豐腴,還有網友詢問「妳是不是有啦!」她留言否認後,對方卻直說「女人說沒有就是有」,讓她忍不住爆氣「不管是結婚或是胖了,就要說別人懷孕是一件很沒禮貌的發言,你知道嗎?」

 

▼網友頻頻追問王緒緒是否已懷孕,讓她爆氣表示「很沒禮貌!」(圖/翻攝自annabella00100 IG)

王緒緒更表示,自己本來就不屬於「瘦巴巴火柴人」類型,粉絲則安慰「我覺得不是胖欸!是剛好顏色不對,一樣是水水」,她笑回「哈哈沒事,我只是覺得有些人知道女生結婚了,就要講是不是懷孕、是一種很歧視/很傳統的思維。」

 

▼長相甜美的王緒緒在學生時代就有「台藝大校花」美譽,更曾3度登上批踢踢表特版。(翻攝自annabella00100 IG)


延伸閱讀
56歲「男神老爸」大肌凍齡又有錢 網友搶當正妹女兒「新媽媽」
陸網紅激似迪麗熱巴 動刀前「塌鼻+大餅臉」舊照曝光網嚇壞
共用醫生?女偶像撞臉「千年一遇美女」 網:根本複製人!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曬美照竟被問「是不是有了?」 台藝大校花怒轟:很歧視!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annabella00100 IG)

 

【往下看更多】
楊丞琳「家人有失智傾向」 淚訴:擔心她越來越老
F級畫家搭北捷「胸前3洞」 美腿一夾男粉凍未條
曹佑寧街頭放閃 交往5年校花爽摸蜜大腿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