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斷開阿翔!謝忻自爆家產上億元 驚人身家曝光

2021/05/05 16:1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斷開阿翔!謝忻自爆家產上億元 驚人身家曝光

女星謝忻在2019年和阿翔被爆出不倫戀,重創2人演藝事業,儘管謝忻因此沉寂了一段時間,但她後來積極復出,如今演藝生活已恢復正常。沒想到近日謝忻自爆自己「身價上億、財富自由」,還曬出打扮華麗、參加生日派對的貴氣模樣,一時之間引起不少人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謝忻出席朋友的生日派對,並開心在Instagram上分享,她表示派對主題是「大亨小傳」,於是她穿上閃亮的香檳金禮服,將一頭長髮挽在身後,搭配上精緻的妝容,整個人看起來相當有氣質又貴氣逼人,謝忻也在限時動態中開玩笑表示「今天我叫做珍妮佛,身價上億的珍妮佛,財富自由的珍妮佛」。

 

▼謝忻開玩笑表示自己「身價上億、財富自由」。(圖/翻攝自謝忻IG)

 

畫面曝光後引起不少人討論,網友紛紛表示「好妖豔,你真的生錯時代了」、「太美了」、「好美,很適合女神你」,而一同參與派對的人也打扮相當華麗,場面十分熱鬧。事實上,謝忻一路走來並不輕鬆,她在2019年被拍到和阿翔透過車窗忘情接吻,因而被發現2人的不倫戀情。

 

▼謝忻在2019年被拍到和阿翔透過車窗忘情接吻。(圖/翻攝自謝忻IG)

 

當時謝忻失去多檔節目主持工作,讓她演藝事業一度停擺,後來她轉往網路經營,做出一番成績,也將到不少業配,如今她更開始出現在螢光幕前,事業有所起色;近日她還去探班徐乃麟,因為現場粉絲大排長龍,讓謝忻苦等多時,玩起徐乃麟的罵人名句,表示「懂不懂得敬老尊賢?」一度引起討論。

(封面圖/翻攝自謝忻IG)

 

【往下看更多】
謝忻真的怒了!苦等徐乃麟40分鐘 終於爆氣開譙
方志友洗車曖昧小鮮肉 「我們幹什麼沒人看得到」全錄下
謝忻重返《大集合》見瓜哥 阿翔僅離5步距離好尷尬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謝忻 阿翔 身家 不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