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3歲伊能靜凍齡爆假的 垮臉殘忍照曝光網嚇壞

2021/05/05 09: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53歲伊能靜凍齡爆假的 垮臉殘忍照曝光網嚇壞

有「凍齡女神」之稱的53歲女星伊能靜,儘管已經生過兩個小孩,肌膚保養仍是相當得宜,不料近日她參加大陸草莓音樂節活動,竟被一張張零濾鏡的清晰照打回原形,讓廣大網友直呼「這真的是她?」

YT廣告

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指出,伊能靜早前因參加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人氣再創高峰,近日回歸歌手身分,獲邀在草莓音樂節獻唱,以暗黑的搖滾風公主裝登場,畫面相當吸睛,而小她10歲的老公秦昊也特地請假,帶著女兒一同到場支持,一家人的幸福模樣羨煞眾人。

 

▲▼活動結束後,工作室發出多張修圖美照。(圖/翻攝自伊能靜工作室微博)

 

活動結束後「伊能靜工作室」也在微博上,曝出多張修圖美照,一張張仙氣逼人,宛如20幾歲的小公主一般,相當令人驚豔,讓廣大網友嗨喊「太美了」。但是在濾鏡的背後,竟是血淋淋的真相,有陸媒PO出當天的現場零修圖照,只見在舞台上熱情奔放的她,臉部嘴角肌肉下垂,腋下的肌膚明顯鬆垮,手臂更是略顯肥胖,與以往的凍齡美貌判若兩人。

 

▼零修圖的原照,將仙女打回原形。(圖/翻攝自圈內老頑童微博)

 

畫面一曝光,引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驚呼,「這肥肉」、「有點嚇人」、「好像胖了」、「變阿姨了」、「這真的是伊能靜」、「修圖師放假了嗎」、「真的老了這臉快塌了」。不過也有粉絲為她說話,「50歲這狀態已經很不錯了」、「她現場本人超美超有活力的」。

 

(封面圖/翻攝自圈內老頑童、伊能靜工作室微博)

 

【往下看更多】
曹佑寧街頭放閃 交往5年校花爽摸蜜大腿
星女郎顏值超越仙女姐姐 背小三罵名10年扶正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今日最熱門】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