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唐從聖自爆停車場痛揍徐乃麟 怒嗆「不懂敬老尊賢」

2021/05/05 09: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林清坤 李奕潔 字級:
讀稿
唐從聖自爆停車場痛揍徐乃麟 怒嗆「不懂敬老尊賢」

唐從聖2017年在台灣綜藝節目《天才衝衝衝》錄影中,曾批評主持人徐乃麟「輸不起」,而遭到徐乃麟怒罵3字經,當時影片公開引起軒然大波,至今讓人印象深刻。近日,唐從聖受邀參加博恩的網路節目,坦然面對這段過往,甚至還大肆模仿乃哥語氣飆罵,「我錯了嗎?懂不懂敬老尊賢啊」,使全場掌聲如雷。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唐從聖近日受邀參加博恩的網路節目《狗屎寫手》,唐從聖一出場後,依照馬克吐司的要求說出,「知道我在模仿誰嗎?我在模仿一個被綜藝大哥霸凌後3年都接不到節目通告的衰小」、「那天看到一個老奶奶在過馬路,我立刻就衝過去把她推倒,因為我就是不懂得敬老尊賢」,接著按照博恩指示說出,「今天好險是找我來錄,要是找某人來,可能聽完第一個笑話就不錄了!」,說完唐從聖還自己加碼演出,說出當年事件發生的經典語錄,「懂不懂敬老尊賢啊!我錯了嗎?我對你們不夠好嗎」,語氣表情都模仿的維妙維肖,引起全場來賓開懷大笑、掌聲雷動。

 

▼唐從聖受邀參加博恩的網路節目《狗屎寫手》。(圖/翻攝自唐從聖臉書)

 

稿本仍舊不放過唐從聖,繼續大開徐乃麟玩笑,唐從聖接連說出,「事件發生當天,我在停車場揍了徐乃麟一頓,打到一半人家跟我說那不是他,啊!扁錯了嗎?」、「我以前演過一齣舞台劇叫《瘋狂電視台》,進了電視台才發現,瘋的只有乃哥。」、「你知道我家雞排有多厚嗎?跟乃哥的臉皮一樣厚。」,敬業的表現,讓網友們驚呼,「底子很深厚,臨場反應跟即興都超強!」。

 

▼唐從聖舞台表現令觀眾驚豔,紛紛鼓掌。(圖/翻攝自STR Network YouTube頻道)

 

整場演出並無冷場,十分精采,唐從聖面不改色講出自黑的脫口秀台詞,節目效果相當成功,引起網友們的稱讚,「模仿某人那段真情流露超好笑」、「從從太讚了吧,整個全開超敬業!」、「這期大概是這個系列請過最會接梗的嘉賓」,也有網友表示,早就料到台詞會跟乃哥有關,但沒想到整集都是,令之啼笑皆非,「未看先猜,肯定有乃哥,看完沒想到整集都是乃哥」。

(封面圖/翻攝自STR Network YouTube頻道)

 

讓你在家也能有效燃燒脂肪(ノ>ω<)ノ

 

【往下看更多】
謝忻真的怒了!苦等徐乃麟40分鐘 終於爆氣開譙
博恩嗆電視圈!自爆幼年「心靈創傷」邰智源驚喊:這傷害太深
徐乃麟怒了!遭嗆聲衝進棚譙五字經 火爆畫面流出

 

【今日最熱門】
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落腳信義區」占地超過千坪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唐從聖 徐乃麟 博恩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