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志玲結婚2年曬辣腿 羞曝AKIRA「每晚睡前都要」

2021/05/04 17: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林志玲結婚2年曬辣腿 羞曝AKIRA「每晚睡前都要」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年前嫁給了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兩人婚後生活相當甜蜜,不僅一起拍公益年曆、合體代言廣告,近期又一同登上雜誌《ELLE》國際中文版封面,照片曝光後,不少粉絲紛紛直呼太美了,「姐姐跟姐夫一直要幸福快樂喔」,而林志玲也透露夫妻倆睡前一定會做的「例行公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事實上,林志玲自從婚後就減少了許多工作,尤其在疫情爆發之後,這也恰好讓她想靜下來,全心全力的為家庭付出,林志玲在接受《ELLE》專訪時提及,不能飛行的日子反倒給自己充足的休息時間,因為從留學時期開始到工作,自己都是一個人提著行李到處跑,時常在海外獨立生活,這也讓她覺得自己像是飄在空中的羽毛。

 

▼近期夫妻倆一同登上雜誌《ELLE》國際中文版封面。(圖/翻攝自林志玲IG)

 

如今在走入家庭後,林志玲則想要全心全力的為家庭付出,她認為現在的健康、平凡的生活閃閃發亮,和老公AKIRA甘於只是在家裡看電影、一起運動,牽著彼此的手聊天。除此之外,林志玲也表示自己會在AKIRA準備去上班時站在家裡的玄關處送他,並揮揮手告訴他,「行ってらっしゃ い(路上小心)」。

 

林志玲也笑說自己心裡時時刻刻都很浪漫,「對我來講,每個當下都很重要。勇敢表達出對於彼此的愛,是非常浪漫的事,所以我常常表達」,她表示自己很害怕有一天可能就沒機會說了,因此很珍惜每一次能表達喜歡的瞬間,而且每一次都仍是滿滿的浪漫和感動。

 

▼林志玲也透露兩人在睡前必做的「例行公事」。(圖/翻攝自林志玲IG)

 

有幾次因為簽證的關係,林志玲和AKIRA只能分隔兩地,但林志玲認為兩人的心事在一起的,並不曾感受到距離,由於疫情的關係,這段時間反而成為他們感到最安定的時光,而她也透露夫妻倆在睡前必做的例行活動,「我們每天一定會在睡前禱告,我覺得這是夫妻溝通非常好的方式,因為當你在禱告時,你會說出自己對於這一天的感受、感謝和懊惱的地方,我覺得這一切的感受都可以在這樣的禱告當中和彼此分享,夫妻就可以共同成長,也可以聆聽彼此心靈的聲音。」

 

(封面圖/翻攝自林志玲IG)

 

【往下看更多】
北市警局長陳嘉昌出席700人餐敘 突遭黑衣人砸上千隻蟑螂
雲林妹冤死19年!手持閻王黑令旗抓兇 被託夢男現身:人名都告訴我
關穎和解小三!吐結婚8年心聲:老公像室友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