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鳳梨自爆入珠出狀況 醒來一看崩潰:上面大的翻面了

2021/05/04 14:0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鳳梨自爆入珠出狀況 醒來一看崩潰:上面大的翻面了

鳳梨是網紅罔腰的前男友,在罔腰謊稱懷孕後暴紅,憑著台味十足的口氣及幽默的作風,讓他在IG狂吸引超過58萬名粉絲關注,人氣相當高。不過,鳳梨時常分享大尺度的話題,近來又透露自己有去入珠,卻發生異狀,讓網友全都看傻眼,掀起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鳳梨上個月曾與女星薔薔在臉書開直播,在直播一開始薔薔就喊著,「我們在聊很多江湖事,是你們無法懂的東西。」過程中兩人一搭一唱笑翻不少粉絲。不過就有眼尖的網友看完兩人當天的合照後,發現薔薔疑似沒有穿內衣,而一旁的鳳梨也被抓到下面竟然也腫了一包,讓網友忍不住開玩笑的說,「難怪鼠薯看起來很害羞!」

 

鳳梨先前曾與薔薔開臉書直播,大談辛辣話題。(圖/翻攝自薔薔臉書)

 

不過,鳳梨與薔薔的行事作風都相當大膽,當時在直播過程中還聊到「入珠」的話題時,鳳梨突然語出驚人,他表示以前在監獄時都是自己「入」,從珠子的製作到消毒、開洞全都一手包辦,更自稱當時「入到不行」,一番超狂的事蹟曝光後驚呆網友。然而,鳳梨昨(3)日在IG疑似透露入珠出狀況,突然崩潰內喊,「奇怪,為什麼一覺醒來,我上面那個珠子翻面了,是有人動過嗎?也不可能啊…」讓他為此感到相當崩潰,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想要提升生活質感嗎?

此外,鳳梨也在發文下方補充說明,他不解地說道,下半部的幾顆珠子沒被動過,偏偏只有位於上半部比較大的那顆珠子被翻過,讓他百思不得其解。大批網友看完鳳梨的這段經歷後,紛紛不禁開玩笑說道,「可能是佛祖偷翻你的舍利子」、「轉不回來了嗎?」、「要我幫你翻回來嗎?」、「你小時候是不是有撿過紅包?」、「旋轉跳躍,我閉著眼」。該篇發文掀起網友一陣熱議。

 

鳳梨疑似入珠出狀況。(圖/翻攝自鳳梨IG)

 

另外一方面,鳳梨前陣子宣布找到17年前的初戀女友,但對方如今已經名花有主,鳳梨心碎地表示,「OO咧衰啊,沒關係...沒事,我倒立一會就好了,不用擔心我,我很好」,瞬間讓他從天堂摔到地獄,且一開始發文時疑似忘了塗掉女方的帳號,緊急刪文重發,但還是有眼尖的網友迅速透過帳號找到初戀本人,「找到囉,是位大正妹」,他坦言,「我發誓我十幾年來沒忘過她,她真的很有氣質、長腿,就是我愛的那個型。」強調自己現在只是單純的想約見面吃個飯,但仍舊缺乏勇氣。這段初戀往事掀起眾人討論。

 

▼鳳梨的初戀有一雙美麗的大長腿。(圖/翻攝自鳳梨初戀IG)

 

(封面圖/翻攝自鳳梨IG)

 

【往下看更多】
莊凌芸生前最後503秒留言曝光 淚訴:那2下真的很痛
畫面曝!陳嘉昌餐會被丟蟑螂 中山分局揭辦案進度
外包水電工感染源找到了?陳時中證實:曾在B1共餐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鳳梨 入珠 網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