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胸版潤娥」自助洗5分48秒片瘋傳 網暴動:我也要

2021/05/04 10:21 字級:
讀稿
「大胸版潤娥」自助洗5分48秒片瘋傳 網暴動:我也要

IG超過160萬粉絲追捧的南韓DJ Miu,因為型亮麗、身材姣好,被網友受封為「大胸版潤娥」,近日Miu當洗車場自助洗車,因母湯的身材,引發大票網友暴動,直喊「我也想要洗車了」「妳的身材太迷人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網路瘋傳一張正妹戴口罩赴洗車場自助洗車影片,才知道是臉蛋激似「少女時代」的潤娥、被網友封為「巨乳版潤娥」的DJ Miu,經常在個人社群上分享辣照的她,似乎轉戰YouTuber,最新影片讓大票網友暴動。

 

▼南韓DJ Miu因為型亮麗、身材姣好,被網友受封為「大胸版潤娥」。(圖/翻攝2km2km IG)

DJ Miu近日在YouTuber最新釋出影片,只見DJ Miu到洗車場自助洗車,醉翁之意不在酒,因為DJ Miu身低胸穿細肩帶、配著激短牛仔褲,豐滿上圍隨著洗車若隱若現,纖細白嫩螞蟻腰更在洗車過程中展露無遺,影片一曝光,掀起大票網友暴動,「天使臉孔魔鬼身材」「洗車的動作真漂亮」「相信大家都是來學洗車的」

 

事實上,DJ Miu曾在受訪時表示,有高顏質與身材的她,過去收過不少綜藝節目的邀請,但都被她拒絕,其中也包含進軍演藝圈,但DJ Miu只想專注於現在的生活,認真對待DJ和音樂事業。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自助洗車濕身彎腰「兩座巨山峰」被看光 細肩帶妹身分曝光了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2km2km IG)

 

 

【往下看更多】
比爾蓋茲結束27年婚姻 :不能再以夫妻身分成長
震撼彈!比爾蓋茲27年婚姻結束 3.6兆財產可能對分
老闆邀「開房眺望摩天輪」 他興奮赴約一開門崩潰: 爾虞我詐的社會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