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澎恰恰負債2.4億有救了吳宗憲證實:債務有消退

2021/05/03 16: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澎恰恰負債2.4億有救了吳宗憲證實:債務有消退

資深藝人澎恰恰去年8月在記者會上宣布破產,負債高達2.4億,目前已償還一半,還剩1.2億元的債務,澎恰恰今年1月加入電銷,吳宗憲就透露,澎恰恰至今以招攬200位會員,至於業績大概多少,他直言「我沒有看,因為不是我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TVBS新聞網》報導指出,吳宗憲在今年1月邀情澎恰恰一起加入東森直銷電商,還放話對澎哥非常有信心,「3年賺2億應該沒問題」,如今三個月過去了,兩人今(3)日捧著千萬現鈔出席活動,吳宗憲表示,澎恰恰情況比去年好上許多,他更對澎哥信心喊話,「關關難過關關過」。

 

▼澎恰恰為了盡快清還債務,接下許多工作邀約。(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今天兩人現身在公館捷運站,推著滿疊的千萬鈔票過馬路,為電銷活動宣傳,吳宗憲提到,當年自己北上打拚,第一站就是在水源市場,開創個人演藝事業,他跟澎哥講「什麼都別怕,好的產品才是王道,其他Don't care好嗎?」開過100多間餐廳的憲哥,覺得當老闆實在很辛苦,才會想說跨足電商,可以躺在家裡賺錢。

然而,當被問到目前還剩多少債務時,澎恰恰並未正面回應,只提到一切都按照規劃進行,他表示,「當時憲哥說的時間點,時間到了就找他」,而對於去年是否有好過一點,對此憲哥替澎哥回應,「那當然啊!關關難過關關過」,透露澎恰恰債務有所消退,他最後還向澎哥喊話,「加油澎哥,我覺得你OK的」。

 

▼吳宗憲曝光澎恰恰的近況。(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值得一提的是,過去澎恰恰在宣布破產後,一度傳出因為壓力太大健康亮紅燈,常常在半夜睡夢中驚醒,血壓更飆高到180,因此緊急送醫接受治療,當時許多粉絲都非常擔憂他的情況,所幸經過治療後已經恢復健康,也讓外界放心不少。

 

(封面圖/翻攝自吳宗憲、澎恰恰臉書)

 

【往下看更多】
謝忻真的怒了!苦等徐乃麟40分鐘 終於爆氣開譙
E級郭書瑤撐爆上衣 現身謝欣穎生日趴坐C位
女主播「雙重不倫」電視台社長 神隱2月悄悄回鍋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