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忻真的怒了!苦等徐乃麟40分鐘 終於爆氣開譙

2021/05/03 15: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謝忻真的怒了!苦等徐乃麟40分鐘 終於爆氣開譙

知名的喜劇演員曾博恩近期在北流推出新一期的節目《炎上BURN》,邀請了徐乃麟、謝和弦、愛莉莎莎,充滿爭議性的話題人物上節目「開罵」,吸引觀眾目光,沒想到,女星謝忻現身力挺卻意外發生插曲,甚至在個人社群媒體上公開嗆聲徐乃麟「懂不懂敬老尊賢」,引發熱議。

YT廣告

薩泰爾娛樂日前在YOUTUBE上發出了新一期的節目《炎上BURN》,找回了大家最熟悉的主持博恩等人,在片頭和觀眾宣告「我們回來了,準備又要幹票大的」,陣容更強、規格更高,博恩也在節目上預告,會把一些社會敗類罵得狗血淋頭,且公布第一集來賓是「圈內人都討厭,非常可惡的一個人」時,徐乃麟突然激動的衝進現場,開始辱罵「我可惡還不是你惹的!你說什麼東西啊!蛤?我錯了嗎?你有敬老尊賢嗎?」火爆的拍攝畫面,節目的精采程度拭目以待。

▼《炎上BURN》預告中徐乃麟衝進現場嗆聲博恩。(圖/翻攝自薩泰爾娛樂臉書)

《炎上BURN》1日也在北流正式登場,藝人謝忻也特別到場力挺,結果在場外因為有太多民眾想跟徐乃麟合照,讓她無奈表示「這裡沒有敬老尊賢的概念,因為我要跟著排隊,你看這個隊伍,只是要拍照喔,我大概要排40分鐘吧」,甚至還在IG限時動態公開標註徐乃麟的帳號,寫下金句「懂不懂得敬老尊賢!?」

▼謝忻場外苦等40分鐘,幽默標註徐乃麟。(圖/翻攝自謝忻 IG)

事實上,謝忻曾受邀上博恩的脫口秀節目《狗屎寫手》,大談與男星阿翔的不倫戀,當時她在開場就詢問觀眾「現場有已婚男子嗎?舉手我看一下」,隨後表示自己已經全身酥麻,「你們一定在想,我為什麼會上台?因為我都喜歡上一些不該上的東西」,可以看得出她的表情相當無奈,但仍然一字一句繼續表演,「自己其實從小就是學音樂的,但因為家裡買不起鋼琴,我的第一個直覺就是去偷琴(情)」、「我問學生幾年級,她說小三,我賞了她一巴掌,我才是小三!」連翻自嘲讓台下觀眾全笑翻。

 

之後謝忻更表示,自己跟浩子一樣,私底下不會跟阿翔聯絡,「但底下濕的時候會,我真的很後悔,當時真的太傻,早知道會被發現我就直接車震了」,此外連王少偉都被博恩團隊大肆調侃,稱「其實最近王少偉在追我,但因他沒有老婆,我沒有興趣」,滿滿衝擊內容的講稿,謝忻也盡心表演、說完。

▼謝忻上脫口秀,大談過往與阿翔的不倫戀。(圖/STR Network@YT頻道)

滿滿的自嘲也讓不少網友看過後對謝忻改觀,留言替他打氣加油,「敢自嘲真的很勇敢但日子還是要過!認真猛respec」、「真的很佩服謝忻有這個勇氣來」、「希望女方可以好好向前邁進,不要被卡在原地,也為妳有勇氣上台自嘲鼓掌,加油!」、「但比起上演一個浪子回頭如何愛家,我更欣賞你的堅強」。

 

(封面圖/翻攝自謝忻 IG、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真的脫了!張菲辣媳破尺度撕衣 真實身材全曝光
裸抱巨彈級閨蜜!20多歲男再PO「強壓新照」:還在應徵中
泱泱崩潰!IG被無預警消失 80萬粉絲全沒了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