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E級郭書瑤撐爆上衣 現身謝欣穎生日趴坐C位

2021/05/03 15: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E級郭書瑤撐爆上衣 現身謝欣穎生日趴坐C位

女星謝欣穎勞動節當天剛過36歲生日,她邀請了好友郭書瑤、劉品言等人一起吃飯慶祝,3位女神的同框照引來網友們讚嘆。不過最吸睛的是坐在中間的郭書瑤,她的好身材都快擠爆V領上衣,超養眼畫面讓粉絲們都暴動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謝欣穎先前主演的電影《角頭》獲得滿堂彩,後來她更高調認愛王柏傑,2人戀情進展神速,可說是事業愛情兩得意。剛迎來36歲生日的謝欣穎,當天約了好姐妹郭書瑤和劉品言到位於北市大安區的餐廳慶生,從她曬出的美照可看到,謝欣穎身穿暗色衣服、搭配耳環手鍊等首飾,大走帥氣風格、劉品言以一身西裝外套亮相,看起來相當幹練有氣質。

 

▼郭書瑤的豐滿上圍,差點從V領上衣炸出。(圖/翻攝自謝欣穎IG)

 

不過裡頭最吸睛的當屬郭書瑤了,她穿著藕粉色的貼身V領上衣搭配牛仔裙,看起來氣質又甜美,胸前深V的設計,更是讓她的豐滿上圍一覽無遺,3位女星開心玩自拍,一會兒嘟嘴一會兒燦笑,讓粉絲們直呼:「3女神都太美啦!」謝欣穎的好友林柏宏也在照片下留言祝福,「生日快樂,健健康康奇奇怪怪開開心心。」

 

▼謝欣穎與林柏宏交好。(圖/翻攝自謝欣穎IG)

不過事實上,郭書瑤2009年時因為「殺很大」廣告暴紅後,這些年來雖然曾拿過金馬獎肯定,不過出道13年來仍是有不少謾罵聲音在網路流傳。先前郭書瑤上網路節目曾提到,不少人會攻擊她的長相,氣得她直呼,「其實我滿想約約看這些人出來,我想看看你長什麼樣子,其實我有時候真的會想知道,那些鍵盤手們到底是什麼樣的狀況?」
 

▼郭書瑤霸氣回應酸民。(圖/翻攝自見習網美小吳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謝欣穎IG/郭書瑤IG)

 

【往下看更多】
中一中畫標哥「欲拍銃嘸」海報 顏寬恆:爸爸改賣水餃了
新冠超級免疫者出現了!體內抗體超多 有望成救世主
手機標錯價「少一個0」變2790 全國電子認賠:全數出貨

 

【今日最熱門】
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落腳信義區」占地超過千坪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