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熊熊76秒運動片瘋傳 超兇晃不停震撼老司機

2021/05/03 13: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熊熊76秒運動片瘋傳 超兇晃不停震撼老司機

女星熊熊(卓毓彤)因為亮麗外型加上魔鬼身材,在節目上不在意形象的活潑表現,讓她累積了不少人氣。近日熊熊為了挑戰職籃一日啦啦隊隊員,她在IG發布一段76秒的練舞的影片,只見她穿著緊身的上衣及褲子,對著鏡頭扭腰擺臀,傲人長輩猛烈搖晃令網友全都暴動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熊熊過去曾在節目《綜藝大熱門》表演舞蹈,當時由於手腳不協調,因此有了舞癡的稱號。熊熊近期接受職籃一日啦啦隊隊員的挑戰,由於擔心在場上表現不佳,因此找來女團團長梓梓做緊急特訓。影片中熊熊穿著褐色的緊身長袖上衣及咖啡色短裙,由於她的上衣薄透,跳舞期間傲人的G奶也跟著跳動。此影片一出,吸引不少網友熱議。

 

 

▼熊熊在IG分享練舞影片。(圖/翻攝自熊熊IG)

此影片一出,吸引大批網友熱議,網友紛紛留言「怎麼感覺像是復健?」、「會不會最後影片觀看次數比梓梓高?」、「熊熊我記得妳好像是舞癡吧!有點好笑」、「熊熊不錯啊!本來很累、很沈悶、枯燥乏味的5/1假期、因為妳的精彩表演,我又活了過來,超生動的」。

▼熊熊擁有亮麗外型及魔鬼身材。(圖/翻攝自熊熊IG)

 

事實上,熊熊近日在自己的YouTube拍攝「斜槓系列」,透過好友梓梓(董梓甯)認識了「台新夢想家」職業籃球隊的啦啦隊員,還要直接挑戰和她們一起練舞,起初熊熊還和團員們開心聊天,其中介紹到人氣團員Cyndi時,熊熊對她纖細的身材相當吃驚,直呼「也太瘦了吧」,不過Cyndi就透露自己以前曾胖到58公斤,而目前164公分的她,只有48公斤,更表示自己曾受過「一段感情的洗禮」,才瘦這麼多,沒想到熊熊下秒就自爆自己也受過感情洗禮,但卻變胖許多,讓現場啦啦隊員都笑翻。

 

▼熊熊練舞影片引起熱議。(圖/翻攝自熊熊IG)

 


 

(封面圖/翻攝自熊熊IG)

想要提升生活質感嗎?

 

【往下看更多】
熊熊加入職籃啦啦隊?練舞練到崩潰 自爆受過「感情洗禮」
凍未條!G級熊熊中空照瘋傳 炸出堅挺車頭燈
洗完澡裸身素顏遭疑加工 熊熊秀「天生粉紅色」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熊熊 練舞 車頭燈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