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童顏正妹蹲下綁鞋帶 邪惡視角驚洩「籃球級雙峰」

2021/05/03 11:43 字級:
讀稿
童顏正妹蹲下綁鞋帶 邪惡視角驚洩「籃球級雙峰」

香港網紅晴兒長相甜美,加上超好身材,被外界封為「童顏巨乳」女神。先前她曾因為捲入豔照外流事件登上新聞版面,不過晴兒依然維持大尺度作風,繼續在個人社群秀出辣照。近日她更分享了一段自己「蹲地綁鞋帶」的影片,渾圓巨乳一覽無遺,讓人鼻血直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有傲人上圍又有童顏長相的香港網紅晴兒,時常在IG分享大尺度「福利照」給粉絲,但曾因為尺度太大導致帳號多次被停用,不過晴兒依舊不改作風,持續在社群放送美照。晴兒日前貼出一則貼文,是自己蹲在地上綁鞋帶的影片,影片中晴兒身穿低胸衣物,由於蹲在地上,所以傲人上圍全被看光,十分性感。

 

▼晴兒日前貼出綁鞋帶的影片,傲人上圍一覽無遺。(圖/翻攝自littlesshine_haruko IG)

:晴兒日前貼出綁鞋帶的影片,傲人上圍一覽無遺。(翻攝自littlesshine_haruko IG)

影片曝光後粉絲紛紛留言:「好正」「我超喜歡」「可愛」。晴兒的IG現有12.8萬人追蹤,除了綁鞋帶影片外,她也喜歡嘗試不同風格的裝扮,人氣居高不下。

 

▼香港網紅晴兒有著少女般的長相。(圖/翻攝自littlesshine_haruko IG)

香港網紅晴兒有著少女般的長相。(翻攝自littlesshine_haruko IG)


延伸閱讀
網紅黑薄紗「只遮3點」休息站出沒 民眾手機狂拍小孩也看呆
鮮肉男星疑12秒「DIY片」瘋傳 公司發聲:已報警
遭地產大亨譏「胸大無腦」洩共浴照 46歲性感女星曬近況
【辣圖多】「爆走少女」長大了! 拍「大尺度肉體片」6小時海撈3千萬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童顏正妹蹲下綁鞋帶 邪惡視角驚洩「籃球級雙峰」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littlesshine_haruko IG)

 

【往下看更多】
「南半球女王」勒出19吋螞蟻腰 網驚呼:胃擠到胸部上?
網美做菜炸出超凶核彈 那邊歪掉老司機嚇壞
神到了!深D妹穿真裡褲幫外送員撿錢 IG美照連發好正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