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尪呼麻害丟工作!陳艾琳忍5個月崩潰:沒有我你還要混嗎?

2021/05/03 08:4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尪呼麻害丟工作!陳艾琳忍5個月崩潰:沒有我你還要混嗎?

藝人陳艾琳老公Alex(顏庭笙)在2020年11月底,因涉嫌吸食含有「大麻酚」成分的電子菸和菸油遭警方逮捕,他也坦承自己有吸食,最後以3萬元交保。陳艾琳日前也發文坦言,此事件也嚴重影響了夫妻倆的形象,導致她整月工作遭取消,甚至忍不住直接對著老公罵「沒有我你還要混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事實上,在老公出事後陳艾琳也特別在臉書發文向外界致歉,並強調老公沒有常態吸食大麻,在歷經了人生許多低潮後,她將自己的重心逐漸從演藝事業轉向花藝,還自行經營了花藝店,1日剛過32歲生日的她忍不住感性的發文,回憶起這段過程讓她相當百感交集。

▼陳艾琳日前歡度32歲生日。(圖/翻攝自陳艾琳臉書)

陳艾琳坦言,當初老公因為吸毒事件丟了原本的工作,來到了她的花店上班,但兩人剛開始發生了不少摩擦,讓她心裡感到相當不平衡,也對老公產生了不少的質疑「你怎麼這麼沒有能力 ?」、「沒有我你還要混嗎?」、「你知道你領的是我的薪水嗎?」、「你到底能給我什麼?」

▼陳艾琳坦言當初在老公出事後兩人發生嚴重爭執。(圖/翻攝自陳艾琳臉書)

不過在幾個月後陳艾琳明顯看到了對方積極的改變與努力,給了她出去闖的時間和體力,更一肩攬起所有她不懂與經營公司相關的項目,「每天在車上聽有聲書課程  ,自學管理、網路行銷、公關、開每週晨會 、研究各種讓公司能盈利的方式 」等等許多繁雜的事物,成了陳艾琳相當大的動力。

「浪花,因為他的加入才有新的通路、新的櫃點、新的店面,我清楚知道這些單靠我都不可能完成。」然而不僅僅是老公,她也感性的向所有工作夥伴們致謝,感謝自己擁有他們在身邊「從絕望到希望 也許不會太久太長」。最後,她也對32歲自己期許「我不需要一路風順的運氣,但我要自己有過關斬將的能力和勇氣。」

▼歷經人生許多低潮後,陳艾琳感性回想起這段過程。(圖/翻攝自陳艾琳臉書)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翻攝自陳艾琳臉書)

 

【往下看更多】
拍成人片被母痛譙「後悔生妳」 吳夢夢氣炸力挺:不為別人活
泱泱崩潰!IG被無預警消失 80萬粉絲全沒了
真的脫了!張菲辣媳破尺度撕衣 真實身材全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