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泱泱崩潰!IG被無預警消失 80萬粉絲全沒了

2021/05/02 19:44 字級:
讀稿
泱泱崩潰!IG被無預警消失 80萬粉絲全沒了

YouTube頻道《木曜4超玩》旗下主持人泱泱(吳泱潾),由於外型甜美,再加上個性親民,廣受許多網友喜愛,甚至有「國民老婆」的稱號。而他苦心經營許久的IG,也有著80萬人追蹤,但是在1日時突然傳出IG帳號無預警遭到停權,而泱泱也隨即開啟新帳號,希望網友幫忙留言,讓IG恢復他原本的帳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泱泱過往時常在IG上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甚至是一些工作上的點滴,而由於其甜美的外貌,加上幽默風趣的文字,吸引不少粉絲追蹤。但是在1日,就有粉絲發現,泱泱的IG突然變成了「尚無貼文」的狀態,甚至還發生「找不到用戶」的狀況,不少粉絲心急之下,都跑到FB粉絲團詢問泱泱「你的IG怎麼了?」

 

而收到粉絲消息的泱泱,則是開啟了IG的新帳號「lynnwu0219_2」,並發文表示「原來使用的@lynnwu0219 不知道什麼原因無預警的被停用了,目前完全無法登入使用」,希望大家能幫他留言並且TAG IG官方,讓官方注意到他的狀況,希望能取回原本的帳號。而他也感嘆表示「藍勾勾都拿到了 帳號竟然沒了」。

 

到目前為止,除了不少粉絲幫忙分享訊息並且TAG IG官方帳號外,泱泱的好友溫妮、百祥、蔡哥、一隻阿圓、陳語謙等人都幫忙留言標記,希望能幫泱泱取回原本的IG帳號。

 

 
 
 
 
 
 
 
 
 
 
 
 
 
 
 

A post shared by 泱泱LYNN (@lynnwu0219_2)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IG又在亂搞?「國民老婆」泱泱IG無預警消失 80萬粉絲付諸流水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泱泱IG、木曜4超玩 Youtube頻道) 

 

【往下看更多】
泱泱搭機驚見「女神級空姐」 本人IG神到了
23歲國軍撞臉泱泱 引網暴動6小時破千留言:求請調金門
《木曜4》全明星運動會3hr無冷場 狠愛演奇蹟同台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