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脫掉戰袍!火辣禮生真實身材曝 渾圓北半球掉出來了

2021/05/01 15:5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
讀稿
脫掉戰袍!火辣禮生真實身材曝 渾圓北半球掉出來了

被譽為「最美禮生」的雪岑,因外表極似大陸女星楊冪而有「小楊冪」之稱,隨著「爆乳點香」影片快速流傳爆紅後,她的人氣也水漲船高,至今在Instagram已累積超過14萬粉絲。而真實身分是幼教老師的她,也不忘經常在社群媒體給粉絲們送上辣照福利,日前她就曬出去墾丁遊玩的比基尼照,傲人曲線及絕美臉蛋一覽無遺,照片一出立刻讓粉絲暴動,直呼「明明很甜,又覺得嚐起來很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過去曾因《爆廢公社公開版》的「爆乳點香」影片曝光而爆紅的超美禮生「雪岑」,因擁有精緻五官及傲人身材,仙氣爆棚被譽為「最美禮生」,而眼尖的網友一看,發現雪岑和大陸知名女星楊冪有幾分相似,因此讓雪岑也獲得了「小楊冪」的美譽。

 

▼雪岑被譽為「最美禮生」。(圖/翻攝自Instagram《雪岑》)

 

去年突然爆紅的雪岑,在受訪時曾透露自己其實是幼稚園老師,從高中到大學都是念幼保相關科系。身高175公分的她,平時就有去廟裡拜拜的習慣,在2019年因為外貌出眾被介紹去篩選舞魅嬢,自此成為禮生一員,卻沒想到隔年10月就意外爆紅,身分被起底後人氣迅速飆升,至今在Instagram已經累積超過14萬粉絲追蹤。

 

▲▼雪岑曬出比基尼照和辣照。(圖/翻攝自Instagram《雪岑》)

 

火辣的雪岑經常在Instagram上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日前她就分享自已到墾丁出遊的比基尼照,只見雪岑站在邊際游泳池邊,輕扶著漂在泳池上的餐點,而她身穿一身淡粉色比基尼及白色遮陽帽,露出性感曲線及撫媚神情,儼然成為墾丁的「最美風景」。集性感與甜美的照片一出爐,立刻讓粉絲暴動,直呼「風景美,人更美」、「明明那麼甜,又覺得嚐起來很辣」、「羨慕陽光能擁有美女的擁抱」。

 

(封面圖/翻攝自Instagram《雪岑》)

 

【往下看更多】
范冰冰不忍了!按讚「512億補稅名單」 嘆:世界不公平
瑞莎邀她來教台灣選手!閨蜜教練背景超狂 奧運2牌在手
瑞莎遭網控4罪狀 家長、廠商力挺「怎捨得黑她」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禮生 雪岑 比基尼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