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本人最氣福原愛「不是偷吃」 她揭爆炸2主因:不能原諒

2021/05/01 14: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日本人最氣福原愛「不是偷吃」 她揭爆炸2主因:不能原諒

日前桌球CP江宏傑和福原愛爆出婚變風波,在經過外界一番熱烈討論後,江宏向高雄地方法院訴請離婚,小愛也回應此事,證實婚變傳言。不過就在日前,日媒爆料小愛手中握有「極密筆記」,讓夫妻的官司可以順利打贏,但就有一名日本媳婦指出,日媒說法含糊不清,疑似想替小愛拉抬聲勢,更點出日本人最無法原諒小愛的兩件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台灣籍的日本媳婦「Gaku媽」,近日在YouTube上指出,日媒「週刊文春」曾爆料,小愛的手中握有「極密筆記」,裡面詳述記載了受到江宏傑言語霸凌的紀錄,可以當作有利的證據,且因為福原愛雖然被拍到和高大男出遊,不過並不能當作有利的出軌證據,所以若福原愛繼續否認離婚,這場官司很可能對福原愛比較有利。但針對這一點,Gaku媽就質疑,最一開始福原愛就被爆出早已提出離婚,而如今江宏傑也訴請離婚,所以這個筆記出現就變得「很矛盾」,且報導中也不說清楚,這個筆記到底是要拿來打離婚官司或孩子的親權,疑似想要幫小愛拉抬聲勢。

 

▼Gaku媽分享日本網友最氣小愛的兩件事。(圖/翻攝自YouTube「Mom Gaku」)

 

另外,若有充分的證據證明江宏傑言語霸凌,就可以根據日本的法律第770條5號,以「難以繼續婚姻的重大理由」來判定,對福原愛有利。而針對孩子監護權,不少人就認為,雖然福原愛收入比江宏傑多很多,但因為江宏傑的經濟能力也不算差,所以目前看起來,江宏傑對於爭取監護權還是佔有優勢。

 

Gaku媽在影片中也提到,日本人之所以會這麼氣小愛,其實跟不倫沒有太大關係,而是小愛將孩子和需要照顧的媽媽丟在台灣不照顧,反而自己回日本約會。而日本人從小非常重視的教育一環就是「不給人家添麻煩」,從小就培養自立的精神,而Gaku媽也分享自己經驗指出,某次她顧2個小孩顧到很累,想將孩子托給公婆1、2個小時,單獨和老公去看電影,沒想到被拒絕,認為這樣的行為「很不OK」。

 

▼小傑在台獨自照顧小孩。(圖/翻攝自江宏傑IG)

 

所以在福原愛被爆出外遇後,日本網友才得知,原來孩子和需要坐輪椅的愛媽都在台灣給丈夫一家照顧,尤其是小傑當時去送機,推著愛媽輪椅出現的那一幕,讓日本網友整個大爆炸,認為這是個相當尷尬的情況,將自己的媽媽放在那去外遇,「有沒有想過媽媽的心情」,完全無法原諒。而也有某些人認為江宏傑送機的舉動是裝出來的,不過絕大部分的人仍認為他的動作太自然,自然到不像是裝的,更無法想像這樣的人會對小愛精神暴力。

 

▼小傑到機場送愛媽,爆炸性一幕讓日網炸鍋。(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往下看更多】
環抱核彈級閨蜜!20歲男全裸自拍貼IG:紀念一下
新婚1年驚覺老公是同志 她偷避孕忍3年:怕只是被借肚生子
3歲女童被忘在車上5小時 粗心嬤想起「人已經沒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雪梨再爆隨機砍人!男持刀闖教堂「狂刺牧師」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即/國道長榮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警成立緊急小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