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瑞莎遭網控4罪狀 家長、廠商力挺「怎捨得黑她」

東森新聞 2021/05/01 10:4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2年前成為正港台灣人的藝人瑞莎,這些年無酬教韻律體操選手,但最近卻有人在網路爆料,指控她挖角選手等罪狀,不過網路一面倒力挺瑞莎,包含家長跳出來感謝瑞莎免費教孩子,廠商也替她抱不平,表示瑞莎即使是募款,也堅持給孩子MIT製造的產品,就連網紅也看不下去,揭露瑞莎被黑的原因,恐怕就是因為「免費教學」,擋人財路。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藝人瑞莎:「不管是要多久,我們盡量該做的去做該努力,那我不知道會需要幾年,可能會需要十年,反正我們不會放棄。」

▼藝人瑞莎近年無酬教韻律體操選手。(圖/東森新聞)

每回談到體操,瑞莎總有滿滿熱情,就盼帶著台灣小選手為國爭光,但現在卻遭人指控4大罪狀,只是爆料一出,大家通通力挺瑞莎,如今這篇文章,似乎見到風向不對也悄悄被刪除。藝人瑞莎:「我這一年已有好幾次,請烏克蘭教練來到台灣。」

 

藝人瑞莎這幾年為台灣韻律體操盡心盡力,外界有目共睹,那麼為什麼會被黑呢?力挺瑞莎的網紅qn,也道出關鍵,正因為她打壞市場行情,「免費」教學,「自掏腰包」,做了太多太多事情,不惜花時間花錢培育孩子,無形中得罪了許多既得利益者擋人財路。

▼網紅qn表示瑞莎的無酬教育,擋人財路。(圖/東森新聞)

瑞莎總是親力親為,下場指導,家長也出面發聲,透露自己女兒今年3月底,開始也參加瑞莎團隊的培訓,全程都是外籍教練教學,上週教練還送孩子們一人一雙體操鞋,從3月底到現在1個月了,完全不用付錢,表示瑞莎和教練態度,都很溫和有禮貌連廠商也跳出來抱不平,談到即使是募款,瑞莎還是希望能給資助者,台灣製造的好產品,怎捨得黑瑞莎。

▼家長們一致口徑為瑞莎抱不平。(圖/東森新聞)

藝人瑞莎:「剛好新加坡有在辦一個考試,我就趕快買飛機票,然後趕快去,結果我現在變成台灣唯一有國際教練韻律體操的人。」瑞莎儘管只是義務幫忙,還認真考取國際教練執照,想為台灣體操盡一份心力,如今遭打壓,外界一面倒挺瑞莎到底。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國軍超漂亮少尉曝光!上萬網暴動:好像陳妍希
林采緹火辣私密照流出 渾圓蜜桃臀全看光光
首例!日貧乳蘿莉女優確診 老司機沒片看全崩潰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