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明日花綺羅「全裸共浴老爸」 大手筆改造網驚:傑尼斯偶像?

2021/04/30 20: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明日花綺羅「全裸共浴老爸」 大手筆改造網驚:傑尼斯偶像?

前AV天后明日花綺羅,擁有如洋娃娃般的精緻五官,加上毫無贅肉的魔鬼身材,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而日前她就曾曬出自己小時候的照片,還有一張她與爸爸共浴的照片,讓不少人驚呼爸爸根本是「一線男星」,超級帥氣的外型,吸引不少人討論,而近日明日花綺羅就替爸爸進行改造,成果讓媽媽都嚇了一大跳。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明日花綺羅在YouTube上公開新影片,畫面中她的父母一起出鏡,雖然媽媽仍被打上馬賽克,但爸爸因為要接受改造,所以帥氣的外表一覽無遺,可以看到明日花55歲的爸爸有著一雙深邃的眼睛,加上高挺鼻樑和薄唇,說像男藝人也不為過,且爸爸的身高目測也有180公分,相當精實。

 

▼明日花綺羅的爸爸臉蛋相當帥氣。(圖/翻攝自YouTube明日花綺羅 channel)

 

首先明日花帶著爸爸到美容院、精品服飾店等地打理外貌,而明日花也親自替爸爸上妝,並挑選衣物,相當親密。最後爸爸穿著一件繽紛穗花襯衫、直條紋的棕色西裝外套,配上一條白色長褲和皮鞋,斯文又風雅的穿著讓現場工作人員也發出一陣驚呼,不僅如此,造型師也善用爸爸灰白色的頭髮,造型程時下最流行的微挑染模樣,改造後根本可以稱為「國寶級帥哥」。


▼爸爸改造完的模樣讓大家吃驚。(圖/翻攝自YouTube明日花綺羅 channel)

 

而影片的最後,媽媽看到改造後的爸爸,忍不住發出驚呼聲,並摀住嘴巴,直呼自己好像又重新愛上老公,可見改造之成功。不過其實爸爸的顏值原先就超高,帥氣外型完全不輸一線男星,也讓不少網友直呼根本是傑尼斯偶像,「原來她的美貌是承襲爸爸的驚人基因」。

 

▼明日花綺羅小時候和爸爸一起洗澡的照片曝光。(圖/翻攝自明日花綺羅推特

 

明日花綺羅出道11年,曾任AV界偶像團體「惠比壽麝香葡萄」四代目、五代目隊長,參與演出的相關作品更是超過300部,單人主演作品則將近150部,曾創下銷售破百萬片的佳績。即使她目前已經退出AV界,高人氣仍不減,除了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保持互動外,也自創服飾品牌,連出書、拍電影她都有涉獵,而近日她更成立自己的YouTube頻道,訂閱人數有近26萬人,最多人觀看的影片更有176萬次點閱。

 

(封面圖/翻攝自明日花綺羅推特

 

【往下看更多】
高中學霸遭輾斃「整路屍塊」爸:公車靠女兒身體停車
國中妹慘死自家 「親人涉重嫌」嬤怒拍桌:不要辦
別再用手機看18禁片恐中毒 內行人曝2解決方法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