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首例!日貧乳蘿莉女優確診 老司機沒片看全崩潰

2021/04/30 11:0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首例!日貧乳蘿莉女優確診 老司機沒片看全崩潰

28歲的日本女優安部未華子擁有稚嫩的童顏,以小胸為賣點,被稱為「史上最強貧乳蘿莉」,獲得不少粉絲的喜愛。沒想到近日卻傳出安部未華子確診新冠肺炎的消息,引起不少人擔憂,這也是自疫情發生到現在為止,第一位確診的女優,讓整個日本AV界繃緊神經。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本(4)月27日安部未華子所屬的經紀公司發表聲明,表示安部未華子不幸確診了新冠病毒,目前已終止所有的拍攝活動,會積極的確保相關演藝人員和工作人員的健康問題,同時安部未華子也透過公司的推特帳號發文說明,她一直都很努力的預防染疫,最近因為出現感冒症狀提早下班休息,沒想到卻被驗出陽性反應。

 

▼安部未華子不幸確診了新冠病毒。(圖/翻攝自安部未華子經紀公司推特)

 

而安部未華子原本在昨日的活動也被延遲到6月6日舉行,看來安部未華子至少要停工1個多月了。至於台灣AV達人「一劍浣春秋」也在推特及Play NO.1網站上針對此事發表看法,他說明這是日本第一位確診的女優,儘管之前就有不少傳言說AV界有人感染,但經紀公司一直輕描淡寫的說是男優和工作人員確診,並沒有提到女優的情況。

 

▼一劍浣春秋在Play NO.1網站上針對此事發表看法。(圖/翻攝自Play NO.1)

 

「一劍浣春秋」也表示,安部未華子並不是沒有名氣的人,她的片約不少,和她接觸過的人又會去拍其他片子,情況真的不太妙,認為她的確診恐怕很難防止疫情擴散,引起各界關注。不少粉絲看到後都難過表示要安部未華子好好休息,也有人擔心萬一之後都要戴口罩拍片,或是有更多人被傳染,都是一件恐怖的事。

(封面圖/翻攝自安部未華子推特)

 

【往下看更多】
77歲富豪尪突暴斃!女優守喪露「詭異微笑」 31秒畫面曝
77歲4千人斬!富豪娶女優「3個月就暴斃」 案情出現新進展
吳夢夢扮女家教辣翻 黑框眼鏡+緊襯衫網驚:暗黑版滴妹

 

【今日最熱門】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落腳信義區」占地超過千坪
綠踩煞車喊:勿評徐巧芯身材、穿搭 藍:別假好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AV界 FM 45P3 確診 日本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