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妞妞小可愛炸出D級長輩 康康一看秒起生理反應

2021/04/29 18:06 字級:
讀稿
妞妞小可愛炸出D級長輩 康康一看秒起生理反應

妞妞(許寀菁)今(29日)舉辦第三張單曲〈最後通牒〉發表會,康康熱情站台。擁有34D傲人身材的妞妞,穿著深U黃色小可愛,露出性感北半球,讓康康不禁打趣說:「會有生理反應」,妞妞也幽默回:「桌子突然浮起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妞妞20歲時,曾參加吳宗憲主持的《綜藝旗艦》節目,並表演鋼管舞,當時同場來賓康康,就對妞妞的舞技留下深刻印象,經過16年,妞妞蛻變成動感歌手,康康為了鼓勵妞妞而到場助陣。

▼妞妞舉辦第三張單曲〈最後通牒〉發表會,康康熱情站台。(圖/鏡週刊)

妞妞表示,康康是她的偶像,經常跑去康康表演的場子觀摩,慢慢學習康康的模仿絕技,她也當場模仿豬哥亮製造笑果,康康看到馬上吐槽:「妳模仿豬哥亮,對專輯銷售會有幫助嗎?」

妞妞透露,19歲練鋼管舞時,從兩層樓高度摔下,造成左耳聽障,所以目前唱歌、表演,必須戴助聽器,才不會走音,她表示,訂製的助聽器金光閃閃,看起來像掛耳式麥克風,無損她的造型。

▼妞妞透露,19歲練鋼管舞時,從兩層樓高度摔下。(圖/鏡週刊)


延伸閱讀
【趙麗穎離婚】趙麗穎馮紹峰43億身家怎麼分 專家分析「各自處理」機會大
戲裡戲外兩兒金榜題名「北藝大戲劇系」 謝祖武:應該是想演技勝過我!
戴愛玲抱怨1年沒約吃飯 蕭煌奇喊冤「你不是在減肥」
吳克群不要哭!千金前女友嫁陸星 竇驍否認:還在守喪期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妞妞34D「北半球」呼之欲出 康康打趣:有生理反應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翻攝自康康粉絲團臉書)

 

【往下看更多】
辛龍怒了!再發聲明告前老闆 曝3點加控「妨害名譽」
賭王千金爆秘婚超帥男星 男主角回應了
吳姍儒累翻「邊睡邊梳妝」 淚吐自虐心聲:只想做好自己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