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納豆無奈「台灣電視一大怪象」 網友:終於有人說出來了

2021/04/29 14:32 字級:
讀稿
納豆無奈「台灣電視一大怪象」 網友:終於有人說出來了

藝人納豆對電視節目中的字幕深感不解,每逢提到「小熊維尼」「海綿寶寶」等,字幕就會變成「卡通角色」,提到生殖器官,字幕則會自動消失⋯質問「為何在這時代我們的字幕還在這麼道貌岸然自欺欺人?」貼文一出引起網友共鳴,原來很多人早就對台灣電視這一大怪象感到疑惑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納豆今(29)日在臉書寫道:「每次看電視的時候,都會發現我們的字幕非常的妙,如果說到『小熊維尼』或『海綿寶寶』,下面字幕就會變『卡通角色』,如果說到來賓要宣傳的電影或專輯名稱,下面字幕連上字都不上,如果說到『陰道』或『陰莖』,那下面字幕也會自動選擇消失,雖然我真心不明白陰莖和指甲和嘴巴不都是我們身上非常正常而健康的器官嗎?」他無奈說:「這到底是什麼現象?為什麼在現在這個時代我們的字幕還在這麼道貌岸然自欺欺人呢?真心希望有一天我們的字幕就是要真實反應出我們說的每個字啊⋯」

 

網友們深有所感,有人留言:「終於有人說出這樣的怪現象了!因為我們一般的小老百姓說了也沒用,所以看到這些怪現象都只能無言以對,真的需要你們這些有影響力的名人可以說出這些不公平的狀況!」納豆回覆他:「這問題困擾我好多年了,真的希望能有些改變」。

 

一名網友提到,來賓在節目上會說別的電視台時,字幕全變成「友台」,納豆回說:「對啊,我超不懂,難道你打了別台就會讓觀眾轉台嗎?超蠢的其實」。

 

有人說:「有時候看到藝人宣傳,都完全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電影專輯,只能靠關鍵字去搜尋,這麼沒誠意的宣傳真是莫名其妙。」納豆也無奈回覆:「是啊,而且藝人已經拿相對低價的宣傳費上節目了,為何不能好好上字幕?以前是說不能有廣告嫌疑,但現在不是法規有改了嗎?」

 

一名身為老師的網友留言「要教健康教育的時候,要自己先以身作則,用『這是很正常的事、很正常的詞彙,不需要害臊。』的態度教學,孩子才會覺得這是很正常的事不需要害臊!」

 

貼文一出不到1小時就吸引逾2,500人按讚,看到網友反應熱烈,納豆也說:「是啊我們都聽到了然後字幕不上就是一種『眼不見為淨』嗎?這是什麼神封建邏輯?」

 

延伸閱讀
納豆無奈名字成罵人代名詞 詹仁雄不滿要他這麼做
福原愛、江宏傑貼圖成「絕版品」 網友買爆秒衝排行第3名
野生林俊傑台北街頭現蹤 無罩尬舞「沒路人認出」
Ella失言向布農族道歉 五月天阿信暖回網喊「神救援」
曝中華郵政網頁詐騙還有中文版 郎祖筠籲警民合作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納豆無奈「台灣電視一大怪象」 網友:終於有人說出來了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納豆臉書)

 

【往下看更多】
納豆無奈名字成罵人代名詞 詹仁雄不滿要他這麼做
納豆奪金馬最佳男配!「舅舅」侯友宜火速回應令人動容
39歲納豆為何還沒結婚?本人首度痛曝真正原因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