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福原愛虧大了!因一關鍵難翻盤 恐付5000萬扶養費

2021/04/29 10: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福原愛虧大了!因一關鍵難翻盤 恐付5000萬扶養費

福原愛外遇風波延燒至今,江宏傑終於在23日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後來福原愛也對江宏傑隔空喊話,「謝謝江先生提供一個協議的場合」,2人的婚姻宣告破裂。如今日媒卻指出,若真的離婚對福原愛會相當不利,她可能將面臨負擔巨額扶養費的難關。

YT廣告

根據日媒報導,福原愛日前爆出不倫消息,恐怕會影響到後續離婚的情勢,即使順利離婚,福原愛也很可能要支付一筆龐大費用,包括一對兒女的扶養費、廣告違約金以及給前夫江宏傑的慰問金。報導更指出,光是小孩的扶養費就高達2億日幣(約5100萬新台幣),而福原愛則決定要分20年支付完畢。

 

▼江宏傑已於23日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回顧整起事件,3月初福原愛被日媒《女性SEVEN》拍到和神似大谷翔平的高帥男約會,2人更被發現一起到旅館過夜。後來高帥男甚至回到福原愛的家中住了一宿,雖然福原愛事後解釋對方只是朋友,她因為之前想開公司才會找對方諮詢,強調2人並沒有睡同一間房間,否認出軌之說,但仍止不住血,一番說法並不被日本網友買單。

 

▼福原愛遭直擊與高帥男約會過夜。(圖/翻攝自女性SEVEN 官網)

 

不過為何日網一口咬定福原愛外遇?台灣YouTuber「Mom Gaku」為此和日本老公拍了一支影片,分析台灣和日本女生有何不同,Mom Gaku透露,在日本剛交往的情侶,走在路上時彼此仍會相隔一段距離,而台灣女生則是相反,就算只是朋友也常常會靠得很近。Mom Gaku以福原愛與高帥男被拍下的照片為例,表示當時2人之間的距離在15公分以內,「這個完全是熱戀中距離。」

 

▼在日本剛交往的情侶,走在路上時彼此仍會相隔一段距離。(圖/翻攝自Mom Gaku YouTube)

 

此外,據日媒《日刊現代》報導,兩性評論家池田廣美比較了29歲的前田敦子和32歲的福原愛,都遇到了人生的轉折點,就是和丈夫離婚,更指出福原愛和前田敦子的婚姻共同點就是「格差婚」,因為2人在結婚初期,妻子都比丈夫更有名,外界也會替江宏傑冠上「福原愛的丈夫」之名,且妻子的收入遠高於丈夫,導致丈夫的自尊心受到傷害。

 

▼福原愛與江宏傑曾是螢幕上的模範夫妻。(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最後池田廣美在文末暗酸江宏傑是小白臉,更指出「離婚殘酷地揭示了男人的真實能力」。不過江宏傑形象清新,近年的代言活動更是沒斷過,最近也在《全明星運動會》中大放光彩,有一定的經濟能力,不少台灣網友都為此打抱不平。

 

(封面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往下看更多】
愛女太魯閣號罹難!火化後「再找到殘肢」 家屬痛譙台鐵冷血
確診7旬翁尬舞4.5小時 網一看百人群歡畫面:完了!
快訊/台中清晨驚傳槍響 黑色賓士車身全彈孔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