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辛龍被消費不忍了!為劉真怒告前老闆 律師曝「要開始反擊」

2021/04/28 19:3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辛龍被消費不忍了!為劉真怒告前老闆 律師曝「要開始反擊」

女星劉真2020年3月因病去世,老公辛龍一肩扛起照顧4歲女兒的責任,更因遲遲走不出喪妻之痛神隱在螢光幕前,未料今(28)日突然發聲,宣布要提告前老闆知名PUB「EZ5」老闆許理平,針對他出版的書中提及辛龍與劉真的過去,訴請損害賠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辛龍今日透過「辛龍工作室」委託縱橫聯合法律事務所做出3點聲明,裡頭提及了包含許理平所出版的《三十年青春震耳欲聾》一書,未經過辛龍本人同意,擅自寫到辛龍與劉真過往的感情私事,以及「EZ5 30傳奇演唱會售票記者會」沒有取得辛龍肖像權的同意,導致不少人誤會辛龍會出席本場演唱會。綜合以上讓辛龍感到相當憤怒及困擾因此決定提出侵犯隱私權和肖像權的告訴。

▼辛龍決定提告知名PUB「EZ5」老闆許理平。(圖/翻攝自EZ5臉書)

不過EZ5也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表示,海報中的光頭男子其實是「達美樂兄妹」成員阿達,且非常疑惑是否真的有人誤解成辛龍會出席30周年的演唱會,「在此澄清辛龍並未參加30週年演唱會,也沒有誤導的意圖,書中提及的部分也是祝福,及店內演唱的歷史資料照怎會演變至此造成侵害人格的誤解。」並說到,原以為與辛龍已經是多年的好感情了,如今卻發生這樣的事,對於辛龍此舉感到相當錯愕。

▼EZ5發文表示對於辛龍提告感到非常錯愕。(圖/翻攝自EZ5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周武榮律師表示,書中不僅提到辛龍過去的工作隱私,還寫到了與愛妻劉真交往的相關事情,讓事先未被詢問過的辛龍認為,對方是在消費他與劉真的感情,因此才決定提出告訴,並透露辛龍強調,不論最後賠償金額多寡他都會全額捐出。

(封面圖/翻攝自劉真、辛龍臉書)
 

 

【往下看更多】
熊熊加入職籃啦啦隊?練舞練到崩潰 自爆受過「感情洗禮」
蔡依林拍MV氣炸「擺臭臉」 畫面流出網驚呆:百年一見
男嬰昔被劉德華親吻 長大竟成「國際巨星」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