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嬰昔被劉德華親吻 長大竟成「國際巨星」

2021/04/28 16: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男嬰昔被劉德華親吻 長大竟成「國際巨星」

有香港天王之稱的不老男神劉德華,演出無數膾炙人口的作品,不僅長得英俊、才華洋溢,甚至出道40年來鮮有負面傳聞,可說是香港演藝圈的模範生。最近流出一張他剛出道時,抱著一名男嬰親吻的舊照,但讓人萬萬沒想到的是,這個男嬰在日後也成為一名國際巨星。

YT廣告

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指出,故事發生在40年前,18歲的劉德華在某次拍完戲休息,看到旁邊有一個白白胖胖的男嬰,用一雙水汪汪的大眼凝望著他,他看到之後覺得好可愛,便把嬰兒抱起來,並在嬰兒的臉頰上留下深深的一吻,而這一幕也正巧被在場的工作人員捕捉下來,這張照片至今仍廣為流傳。

 

▼謝霆鋒長大後也成為一個國際巨星。(圖/翻攝自謝霆鋒微博)

 

不料原本白白胖胖的男嬰,長大以後卻成為一個帥氣的陽光男子,進入演藝圈後更是大紅大紫,演出不少經典作品,後來更跨足歌唱、電影和綜藝節目,成績都相當不錯,這個人就是當今無人不曉的「謝霆鋒」。而劉德華後來也在《我愛黑澀會》的節目上證實,當時是謝賢帶兒子來到片場,才有機會抱到謝霆鋒。

 

▼劉德華出道40年,人氣依然不減。(圖/翻攝自劉德華IG)

 

事實上,謝霆鋒以歌手身分出道,他表示能有今天的成就,除了老爸謝賢當年的支持外,劉德華的提攜與幫助也給了他很大的助力,他還提到劉德華給他很多鼓勵和支持,並且告訴他在演藝圈的生存之道,現在劉德華仍是娛樂圈的翹楚,謝霆鋒也成為一名實實在在的巨星。

 

(封面圖/翻攝自fengfeng景景_862、謝霆鋒微博)

 

【往下看更多】
柯佳嬿罕見開槓 曬美照遭酸「快去凍卵」:跟你沒關係吧
江宏傑自尊心被傷透 日媒曝福原愛離婚主因:揭露男人實力
舒子晨「大姨媽遲到1禮拜」 粉絲搶喊恭喜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