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佳嬿罕見開槓 曬美照遭酸「快去凍卵」:跟你沒關係吧

2021/04/28 15:5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柯佳嬿罕見開槓 曬美照遭酸「快去凍卵」:跟你沒關係吧

柯佳嬿和坤達因戲結緣後於2017年年底登記結婚,結婚近4年兩人雖然鮮少在公開場合互動,不過仍不時在社群上低調放閃,婚姻生活相當美滿,而小倆口對於做人計畫也抱持著順其自然的態度,不過近日卻因此引來酸民攻擊「趕快去凍卵啦」,對此柯佳嬿也親自現身回覆,高EQ的反擊令網友大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柯佳嬿曬美照宣傳,卻引來酸民攻擊。(圖/翻攝自柯佳嬿臉書)

 

柯佳嬿近日推出散文集《再見 少女》,她也因此換上大頭貼為新書宣傳,美照一出立刻吸引粉絲稱讚,直呼是仙女下凡,不過卻有網友突然在底下留言:「趕快去凍卵啦,不然以後就沒機會了」,柯佳嬿看了先是淡定回覆「好,你先買100本」,原以為事情就此落幕,沒想到該名網友竟不死心再度留言嗆聲。

 

只見該名網友貼出一張新聞截圖,上頭寫到女性越高齡、受孕機率越小的統計資料,並狠嗆「以後別說沒人警告你」,而對此柯佳嬿則忍不住直言,「我知道啊,跟你沒關係吧?你幹嘛擔心別人的卵子」,對於網友的留言感到相當無奈。
 

▼柯佳嬿高EQ回覆酸民留言。(圖/翻攝自Dcard)

 

雖然該名網友事後已經將留言刪除,不過早已被其他網友截圖存證,許多粉絲看了紛紛替柯佳嬿打抱不平,認為這實在太不禮貌,「真的不知道尊重嗎」、「柯的回應很率性,但假如她正為孩子努力看到這則留言,內心怎麼可能不刺痛」、「生育方面是很敏感的問題,也很傷人」,而柯佳嬿的回應也讓許多網友讚賞,「脾氣也太好了吧」、「女神EQ不愧是女神,EQ高」。
 

(封面圖/翻攝自柯佳嬿IG)

 

【往下看更多】
深夜地震!坤達傳2字關心 柯佳嬿翻白眼:廢話!
柯佳嬿空靈穿搭照曝 網驚:原來是田馥甄啊
連兩震坤達不在家 柯佳嬿收簡訊秒翻白眼:才2個字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柯佳嬿 酸民 凍卵 坤達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