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突擊藝人化妝間!主持人:「你變了,變更帥了!」狂撩胡宇威,男神耀眼膚況保養靠這招~

2021/04/28 15:0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突擊藝人化妝間!主持人:「你變了,變更帥了!」狂撩胡宇威,男神耀眼膚況保養靠這招~

大家第一次被胡宇威煞到是什麼時候?戲劇《終極》系列、古裝劇《蘭陵王》還是去年剛播完的法庭劇《王牌辯護人》?出道近15年的他,不但歲月沒在臉上留痕跡,甚至還帥出新高度,到底男神藏了什麼法寶?馬上跟噪咖女孩愛麗絲突擊化妝間一探究竟!

 

一進門,男神手裡還忙個不停,原來為了在台上保持肌膚透亮,正在偷偷保養呢!這讓愛麗絲忍不住頑皮一下:「我發現你變了!」胡宇威還在解讀原意,愛麗絲馬上又接:「變得更帥了~」聽完男神爆笑大喊:「哇塞!很會,被撩到了!」

 

破冰結束讓男神卸下心防後,在愛麗絲的苦(死)苦(纏)請(爛)求(打)下,胡宇威終於告訴她自己的維持耀眼膚況的保養祕密-珍朵絲特的「龍血求麗系列」保養品!

 

你是不是也跟胡宇威一樣,以為「龍血」是什麼阿凡達的神秘成分?其實它是從秘魯的「龍血樹」中萃取龍血樹脂而來的珍貴植萃成分,對肌膚修護、保濕、提亮、穩定都有很好的效果!

 

愛麗絲實際體驗後發現,不只精華液清透、吸收快速,水乳劑型的修護乳也顛覆印象,是一款不論炎熱夏天或者害怕黏膩感的人,都能安心使用的保養品!尤其塗抹時還有淡淡精油香氛,保養肌膚同時還能放鬆心情呢~

 

訪問最後,愛麗絲問胡宇威:「什麼樣的女生走在路上會吸引你的目光?」男神竟然指了指愛麗絲,反撩她說:「像皮膚保養很好的,就會忍不住多看一眼。」被男神突來的讚美,讓她紅透了臉。

 

這樣女孩們懂了嗎?想吸引男神目光,皮膚顧好很重要!現在到全省康是美、momo、蝦皮都能找到「珍朵絲特」龍血求麗系列保養品,和胡宇威一起創造澎彈透亮的好膚質吧!👉️https://jdst.cc/R92yw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